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enus Concept 「5昇級」的療膚體驗[儀器][美容][美髮]

一直在科研上無比專注投入的Venus Concept,最近又迎來革新突破!


Venus Glow配搭5款配方獨特的Venus Serums使用,開創煥髮淨肌新時代!

說的是5款嶄新登場的Venus Serums:啟動光精華、抗氧光精華、抗敏光精華、透白光精華及逆齡光精華,將療程效果極致昇華,作為早前推出大獲好評的Venus Glow的完美拍檔,為不同的肌膚和頭皮問題提供最適切的修復護養專案。

無論是肌膚或頭皮,護理的第1步就是潔淨。啟動光精華內含的乳酸成分,以絕佳的比例深入肌膚底層,去除老舊角質,瞬間帶來淨肌煥顏效果,為接下來的護理做好準備。專責抵抗自由基對肌膚構成傷害的抗氧光精華,透過生命力特強的高山火絨草和蘋果植物幹細胞精華,對抗自由基肆虐問題,同時活化細胞,煥發緊緻年輕美肌。呵護脆弱敏感肌膚的抗敏光精華,由維他命原B5、葡萄籽、綠茶葉、金黄洋甘菊、海藻等多種珍貴植物萃取精華協力緩解發炎、泛紅及紅腫不適,還原健康之美。透白光精華集合維他命C、維他命原B5、玻尿酸鈉的美白與滋潤效能,令肌膚呈現透亮光澤。逆齡光精華則藉著活性氨基酸及胜肽擊退細紋和皺紋,重賦肌膚彈力,輔以黃金番紅花鱗莖萃取、桂花萃取等植物精髓,迸發出驚人的再生青春力量。

Venus Serums的「5昇級」體驗,由Venus Glow一觸即發。儀器採用三為一體的治療系統:非凡的真空吸力、360度旋轉滾動及螺旋雙軌注噴三重科技,配合上述介紹的5款獨特配方,令活膚、育髮、導入效果昇華至另一個層次,過程無創、無痛、無恢復期,絕對安全。輕鬆成就煥髮淨肌新標準,助你的業務更上一層樓!

資料提供: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