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1機走天下[儀器][美容][美髮]

在寸金尺土的香港,美容院的空間如此寶貴,自然要購置一台輕便小巧而又功能多樣的美容儀器!


香港人口密度大、土地資源少,因此,不論商店、髮廊,或是食肆都十分「小巧」,美容院自然也不例外。那麼,要將一間「迷你」的美容院變成功能齊全、空間舒適的美容天堂,就要在美肌儀器上下工夫!好在,云云美肌儀器之林中,的確有一款能夠符合我們的需求,它不僅十分輕巧、易於收納,功能也完全不遜於大型儀器,那就是韓國DR Bio推出的Beauty Heart 2合1雙效導入儀。

2大尖端技術 美肌無敵
儀器可謂小身材、大功能的典範,其附加了2款能提供不同護理功效的手柄—圓形手柄及Y形手柄。前者可透過多極化電流技術暫時性開啟表皮層管道,令護膚品中的精華成分暢通無阻地滲入肌膚深層,大大提升肌膚的養分吸收率,再配合有舒緩功效的藍色LED光,有助提升護膚產品的功效;後者則採用雙效提升技術,通過多極電流為面部及身體進行緊緻護理,不僅可迅速提升面龐輪廓,還有助刺激新陳代謝,令皮膚再生,煥發光彩。

集多種功效於一身
若是用於面部護理療程,只須於潔膚後運用Y形手柄提升面部輪廓、加速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同時配合按摩啫喱以進行按摩,再透過圓形手柄進行精華導入(可配合使用任何無針導入精華)即可。在身體護理方面,潔淨全身後,可利用Y形手柄於肩頸、頸後部、膝部、手腕等處緩緩按摩,有效舒緩肩頸肌肉僵硬、痠痛、頸後脂肪堆積、血液循環不暢等問題。此外,儀器還可用於頭皮護理,在頭皮塗抹適量生髮精華後,以圓形手柄進行導入,可有助預防脫髮,讓你時刻擁有自然、濃密的健康黑髮。

面部、身體及頭皮護理,3大功能一應俱全,這款小巧玲瓏的便攜式美容儀器,絕對是愛美人士的不二之選!

資料提供:黃河(遠東)有限公司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65 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