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隨時美肌[儀器][美容]

潮興Staycation,怎能少得瘋狂打卡?但一外出,肌膚狀態就不太穩定。


為一解未能旅遊之「苦」,許多人都訂購入住本地星級酒店來個Staycation。仿如真正外出旅遊一樣,瘋狂打卡拍照拍片在所難免,因此你的肌膚狀態成為上鏡關鍵。在準備執拾行李時,當然盡量以輕便為主呢!可是收納護膚品的包包總是裝得爆滿,十款八款護膚產品你都想在留宿的那晚使用,Come On!輕鬆D啦香港人!為你推介美國Bio-Therapeutic今個月隆重登場,全新推出的升級版美顏神器─bt-micro® fusion,令美容護理變得輕鬆便捷!

體積更細、更靈活
一直推陳出新的Bio-Therapeutic,是專業美容師的最佳夥伴,減省美容師工作上的負擔與壓力,同時將不同的療程提升到更高的享受層次。bt-micro®自推出以來廣受大眾歡迎,曾勇奪法國LNE & Spa´s Best Product殊榮,實力毋庸置疑。今次推出的bt-micro® fusion再下一城,不但作為專業美容師的隨身護膚「神器」,使用層面更推廣至家居,以至Staycation,令美的力量無限伸延。

bt-micro® fusion以輕巧和優質為大家帶來多重護養效果,體積卻比起上一代細30%之多;功率增加了15%至30,000Hz。換句話說,它更方便攜帶、效率更佳、效果更加出色!

Exfol + Clear + Apply
小巧的bt-micro® fusion機身以鋅合金製成,其人工學設計,令使用手感極佳,而且以USB充電,十分方便。  3個重要按鈕Exfol、Clear、Apply就在機身中央整齊排好。Exfol一如既往發揮角質層自然脫皮效應,專責清除囤積在肌膚表層的老舊角質;Clear能深層清潔肌膚,驅走油脂污垢及殘妝,兼可改善毛孔堵塞問題;Apply則有效導入精華或面霜中的珍貴成分,迸發出理想的美肌效果。特設強度分為高、低兩級,供用者自行按需要選擇。

無論是美容院專業用、家中還是到酒店Staycation,bt-micro® fusion將會是你的美肌好夥伴!

資料提供:Bio-Therapeutic, Inc. (www.bio-therapeutic.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1 (800) 971 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