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GTG Wellness 儀器之皇者[專訪][儀器][美容]

能獲得本港最有實力美容儀器代理商之一的天御國際青睞的品牌,豈會讓你失望?


天御國際與GTG Wellness合作無間,在2018年Mr. Kim Tae Hyun親自帶同嶄新面世的超皮秒300從韓國到港,與本地的美容同業分享儀器的卓越效能。

天御國際與GTG Wellness合作無間,在2018年Mr. Kim Tae Hyun親自帶同嶄新面世的超皮秒300從韓國到港,與本地的美容同業分享儀器的卓越效能。

Dick Sir多次強調:「完全毋須擔心旗下出品儀器之品質。」這句話出自對儀器要求極高的Dick Sir口中,可說是給予儀器生產商至高之讚譽。

Le Shape的溶脂塑身效果有口皆碑,就連天御國際的代言人蔣怡(Coco)產後都是憑藉Le Shape的護理極速修身,恢復纖索流麗的體態。

In Shape配置的「感恩椅」能夠帶來隔空私密護理,用家只須安坐即可強化盤底肌,輕鬆之餘亦免除尷尬。

In Shape繼承了Le Shape的種種優點,當中包括毋須人手操作這一大優勢,而且兩個磁頻治療頭更可分別操作,可同時為兩位用家煥發增肌減脂、舒緩痛症或私密護理。

連年亞太區美容區中,GTG Wellness的儀器都是天御國際展位的亮點,亦是全場最耀目的焦點之一。

連年亞太區美容區中,GTG Wellness的儀器都是天御國際展位的亮點,亦是全場最耀目的焦點之一。

「想當日公司還是成立之初,我在亞太區美容展中穿梭,觀摩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廠商呈獻的儀器,那時候我被一部儀器深深吸引,認為它大有發展潛力,跟廠方查詢細節後試也沒試,馬上就買下了。」眾裡尋她,到底是甚麼儀器能讓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營運總監麥迪民先生(Dick Sir)作出如此「大膽」的舉動?答案就是GTG Wellness的雙速雙軌高強度聚焦超聲刀DH HIFU。

韓國首屈一指的醫美儀器生產商GTG Wellness Co., Ltd.成立於1999年,公司CEO Mr. Kim Tae Hyun秉持為人類美容呈獻整全方案的理念,帶領公司團隊以成就健康、美麗、年輕為奮鬥目標,涉獵健康美容、醫美系統、細胞研究等多個領域,短短數年間已有長足發展。及後,公司於2005年起專攻美容護理及醫療設備之業務,並在2009年取得設立儀器生產之工廠許可證,正式開展大放異采的醫美儀器研發之路,而時至今天,品牌已先後在韓國兩大證券交易所—KONEX和KOSDAQ上市,業務勢頭更上一層樓。多年來,GTG Wellness研發了多部膾炙人口的卓越儀器,當中包括教Dick Sir一見傾心的DH HIFU。儀器憑藉獨創的專利高速雙軌技術,把每一發HIFU能量分成兩段同步發放,所需時間快一倍之餘,護理過程的舒適度亦較一般HIFU護理大增80%,成就快捷、顯效、無痛無創的非凡護理。甚至時至2020年的今天,HIFU技術的發展縱已十分成熟,依然沒有別家廠商能做到如此高速、高效,GTG Wellness的優秀,實力可見一斑。

惺惺相惜的拍擋
DH HIFU的效能一如「未試即買」的Dick Sir所料般優秀,親身體驗過其威力後,更是教Dick Sir對GTG Wellness的實力大為折服,馬上主動聯繫,雙方磋商數月,終於在2017年3月促成合作關係。「不得不說代理到GTG Wellness出品的儀器,是天御國際迅速在本港美容市場打響名堂的一大助力。」Dick Sir坦言非常感恩在公司初起步之時就能代理到DH HIFU,與GTG Wellness合作的經驗對建立天御國際的形象有正面作用,讓公司在爭取其他外地廠商之代理權時無往而不利。

與此同時,天御國際亦不負所望,合作頭一年便為GTG Wellness開創了超額3倍的驚人業績。Dick Sir笑稱廠方都驚嘆從未試過在香港市場取得如此佳績。在天御國際團隊與GTG Wellness雙劍合壁之下,這個"Mission Impossible"瞬即轉變成為事實,令GTG Wellness在本港的市場佔有率大大提升。

識英雄,重英雄,天御國際與GTG Wellness之間的連繫愈見緊密,「如今一有新儀器推出,廠方會率先推介給我們,並且全方位支援我們。」Dick Sir表示雙方關係更超越儀器生產商與代理商,進而成為了好朋友,感情猶如一家人般深厚。「現在我們每月會開2、3次會議,一起商討提升儀器效能的方案,廠方亦會向我們尋求新儀器開發,以及儀器操作參數等方面的意見,我們的Technician也會提出改良儀器的建議,皆因作為代理商我們可以接觸到更多儀器用家,亦有更多護理成效的數據與經驗。」這份精益求精的心,正正體現了GTG Wellness名稱中GTG-Good To Great的宗旨,而能夠遇上同樣出色、絕不藏私的天御國際,更讓她在提升儀器質量與效能如虎添翼,得以呈獻效果加倍顯著、過程更為舒適、安全性再進一步的護理體驗。

精品連連 信心之選
GTG Wellness的儀器不但技術超凡,Dick Sir更大讚旗下每一部儀器均大有賣點:「以Super Pico超皮秒300為例,『超皮秒』即為『超頻皮秒』,意指低於400ps的脈衝速度。目前能夠做到超頻皮秒,特別是1,064nm超頻皮秒的生產商,只有GTG Wellness一家。」他強調超皮秒300煥發的嫩膚效果與一般皮秒激光的有肉眼可見的分別,「做完就似上了粉一般!」

另一部讓Dick Sir拍案叫絕的儀器,非Le Shape熱光雷神莫屬,他解釋指市場上採用激光技術纖脂的儀器本身就不多,Le Shape藉1,060nm二極體激光直擊脂肪組織迸發42-47℃的溶脂熱度,達至非入侵性、表皮零破損、無需復原期的即時溶脂殺脂作用,纖體成效更榮獲希臘Aesthetics & Spa Award 2020的Best Body Aesthetics Device金獎,實力毋庸置疑。「除此之外,Le Shape完全毋須人手操作,亦不須要配套使用任何產品,對於美容院來說能夠減輕人手與成本的負擔之餘,亦可以造出客人滿意的纖體效果,可謂一舉兩得。」

全新肌皇 橫空出世
今年,品牌抓緊Le Shape的成功經驗再下一城,研發新一代緊膚鍛肌儀器In Shape肌皇,與前者一部殲脂一部收緊,相輔相成締造完美減肥效果。In Shape以非入侵性的電磁波技術為核心,透過電流脈衝刺激運動神經細胞,促使自體肌膚不斷擴張與收縮,達至極限訓練的效果,在短短30分鐘就可做到相當於20,000下Sit-up的鍛煉效果,有效強化肌肉、塑造身體線條和燃燒脂肪。

「事實上減肥的市場需求極大,市場上亦不乏日新月異的纖體技術,可是近年卻少見有重大突破。」隨著In Shape登場,Dick Sir深信它必能繼Le Shape之後再次掀起新一股纖體浪潮,並已做好全盤計劃,聯同Le Shape以及公司代理的另外兩部瘦身儀器,合力打造「科幻修身4部曲」,煥發氣化擊散頑固脂肪、激光溶解全身脂肪、帶走脂肪重塑線條、肌肉訓練完美體態4大超現實減肥效果。Dick Sir語重心長道:「說到底,任何儀器最重要的就是做得到成效,瘦得到。我們精挑細選的儀器都經過公司團隊反覆研究與測試,目的是幫助客戶購入儀器後,真正能夠做到理想的修身效果,那就毋須再尋求新的技術。」

而稱得上「肌皇」,In Shape的威力更豈止於增肌減脂?Dick Sir銳意開拓In Shape的改善都市痛症和私密護理領域:「在GTG Wellness的精堪工藝下,In Shape發放的脈衝電流頻率極為穩定、準確。而在痛症和私密問題方面,脈衝頻率之準確度其實可帶來截然不同的效果!」效果有多強?天御國際進行了一項由約20人的臨床測試,用家證實4次療程已能顯著改善尿滲問題,結果令人鼓舞。

誠如Dick Sir所說:「GTG Wellness的儀器好在哪裡?就是你毋須擔心做不出效果,甚至成效更超乎你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