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mooth 編寫醫美新篇章 [專訪][產品][美容]

源自於一個令人動容的愛情故事,Smooth以非凡卓越的科研醫美珍品,向愛美人士無私分享這份濃情厚愛。 


Me表示,作為Smooth的亞太區總代理,Good Union團隊將不負所托,致力把品牌魅力傳遍整個亞太區。

作為Smooth打頭陣推出的產品,醫學急救修復系列成功獲得醫美醫生和美容師一致讚好。

Me指有別於一般眼精華,24K金箔胜肽明眸眼精華霜的質地介乎於眼霜與精華之間,十分適合亞洲用家使用。

徇眾要求100%納米急救原液增量至30ml,使其使用層面更廣泛、更具彈性。

24K黃金傳奇TM由賦活塑顏霜和瞬光緊緻液組成,前者更匠心配備2合1按摩棒,加強產品吸收之餘,令按摩過程極緻昇華。

24K黃金傳奇TM由賦活塑顏霜和瞬光緊緻液組成,前者更匠心配備2合1按摩棒,加強產品吸收之餘,令按摩過程極緻昇華。

24K黃金傳奇TM登陸香港時舉行了一場盛大的發布會,當日紅星匯萃,與Good Union一眾高層共賀新品耀目登場。

24K黃金傳奇TM登陸香港時舉行了一場盛大的發布會,當日紅星匯萃,與Good Union一眾高層共賀新品耀目登場。

始於愛的力量
成就醫美傳奇
澳洲的一位科研專家一直有一個心願,就是為在大火中倖存的太太重拾自信和快樂。他的太太因為一場無情火災導致面上留有難以磨滅的疤痕,使她變得自卑,一直抗拒與人接觸,情緒受到困擾。丈夫難再復見太太昔日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心痛她對鏡自憐沮喪和悲傷,於是決心埋首自己的專業,於科研領域上幫助太太重塑美貌、重建自信。丈夫致力以「光滑、潤澤」作為研發目標,就算經歷多少次失敗,他絕不放棄,最終成功研發出一款修復效力驚人的面膜,太太給燒傷的皮膚因而有了明顯變化,慢慢修復起來,受傷的心靈亦給醫治好,美麗笑顏得以重展。而這位愛妻號科研專家,樂意將研究成果向大眾分享,把太太重獲快樂自信的正能量傳播開去,遂在2016年創立了Smooth─醫美科研領先的專業護膚品牌。

作為亞太區總代理,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任重道遠,致力將這個偉大的科研成果傳遞至香港、台灣及中國大陸多個地區城市,為愛美的人士呈獻Smooth各種專業護膚產品。Good Union的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Ms. Me Chan為大家分享公司與Smooth結緣的經過:「Good Union多年來引進世界各地出色的醫學美容儀器,為美容行業帶來革新高效的美容纖體科技,一直深得客戶支持與信賴。為完善整個專業醫美服務配套,公司特意搜羅修復能力極佳的產品,作為配合醫美儀器使用的後續護理專案。非常幸運聯手Smooth這個品質與功效俱佳的優秀品牌,為愛美人士煥發肌膚再生,締造年輕美肌。」

驚人修復力  贏盡口碑
引入未幾,Good Union將Smooth推介給醫美診所,廣獲醫生們的一致好評,特別是品牌的頭炮─醫學急救修復系列,成為了醫美療程後不可多得的好拍檔,亦令Smooth在醫美市場聲名大噪。系列以「30分鐘瞬間修復」而見稱,產品包括100%納米急救原液和醫學急救修復面膜TM,後者正正就是品牌創辦人科研專家為太太精心研發的愛的面膜。Me介紹指:「醫學急救修復系列絕是Smooth的Hero Product,讓Smooth在很短時間成為醫美醫生間之熱話。他們都表示,在進行過高能量治療、創傷或微創治療後使用醫學急救修復系列,修復效果十分理想。」

關鍵在於當中的天然珍貴高效成分─積雪草。它不但能促進細胞再生,重啟肌膚自我修復能力、強化皮膚天然防禦屏障,更具消炎解毒之效,因此在緩解敏感、紅腫等方面分外顯著。完成高能量治療後首先使用的100%納米急救原液,除了有超卓的積雪草外,特別加入低分子透明質酸,擁有喚醒細胞 1,000倍水分的非凡威力,加上納米科技極速滲透的特性,能即時急救被能量抽走水分變得脆弱乾燥的皮膚,使之重拾水嫩潤澤。隨即敷上「愛的面膜」─醫學急救修復面膜TM,讓積雪草和天然專利醣基海藻糖TornareTM協同發放修復、滋養、緊緻、提升、去紋、美白及舒緩敏感等多重功效。

Me強調,以試管包裝的醫學急救修復面膜TM每支內含28ml足料精華;面膜特別以日本紀州的備長炭製造,質地比一般面膜厚身卻又非常貼膚。「我們會建議客戶為顧客敷上整整30分鐘,讓當中的活性成分有足夠時間滲透肌底展開修復工程,改善炎症、泛紅、缺水、暗啞等問題,效果隨即可見!」

開拓抗衰老領域
首款系列推出後,不少客戶向    Me反映期望能提供醫學急救修復系列的美容院裝。經過多番商討後,廠方在第2年打造出醫學急救修復面膜TM美容院裝,以及增量至30ml的100%納米急救原液,均印證Smooth大受醫美診所和美容院歡迎。

Smooth的出品貴精不貴多,堅持每年只推出1-2件新品,不會為盲目追趕潮流而倉卒推出產品。「Smooth相當著重質素與功效,投放大量時間和心思在科研和檢測上,以嚴謹的態度看待每一個工序,務求令製成品達至極高水平,確切做到目標效果。」Me說道。的確,Smooth針對改善的是受損肌膚、接受過能量治療後等待復原的肌膚,品質一定要夠優良而且穩定,而Smooth良好的口碑證明她真的做得到!

接著推出的24K黃金傳奇TM,彰顯出Smooth在抗衰老領域上的卓著實力。由賦活塑顏霜和瞬光緊緻液組成的這個傳奇系列,結合了古代皇室貴族御膚養顏秘方和現代尖端醫學美容科技之精髓,蘊含的珍稀成分包括24K純金箔、專利白羽扇豆籽萃取、多胜肽如Matrixyl®五胜肽、Argireline®六胜肽、專利眼部EyelissTM胜肽等,高效撫平皺紋、緊緻輪廓,淡化歲月痕跡。其中專責逆轉衰老的核心成分24K純金箔,帶有微量正離子,能幫助細胞維持電離子平衡,調整細胞健康,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皮膚的防禦力量,實現年輕亮澤的柔滑美態。金箔融化滲透肌膚的一刻,更能策動如帝后般尊貴奢華的護理體驗,令抗衰老療程昇華至更高享受層次。

打造靈動明眸人氣佳品
24K黃金傳奇TM面世不久成功進駐多間美容院,成為特色王牌療程之重點產品。承著系列之大好勢頭,Smooth再下一城,於去年推出24K金箔胜肽明眸眼精華霜,進一步令24K黃金家族更見壯大。Me表示,「眼部肌膚比面部皮膚更薄、更脆弱,因此處理眼肌問題要更細心謹慎,特別是現在大家頻繁地使用電子產品,工作也好,煲劇也好,眼肌不但疲勞,亦會被無形的藍光傷害,加速其衰老的步伐,24K金箔胜肽明眸眼精華霜糅合了多重專利及天然成分,正正能顯著改善各種眼肌問題。」7大關鍵成分有:專利眼袋複合胜肽2雙胜肽、3多元胜肽、多元五胜肽、北海道玉米仁萃取、有機羽扇豆提取物、甜沒藥醇及摩洛哥堅果幹細胞,合力加快血液和淋巴循環,回復眼肌緊緻彈力,重塑眼眸靈動神采。

全球均受到疫情影響,連帶Smooth今年也被迫延遲新品推出,預計明年將會隆重登場。問到Me能否透露一下下一款產品是甚麼?她回應還是保持神秘感好了,但依然是循抗衰老方向發展,而且會是與頸部護理的相關產品,敬請大家期待。由愛的延伸蛻變為科研醫美尊貴品牌,Smooth將繼續突破抗衰老領域,為愛美人士締造精彩美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