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24 Fitness 潮玩健身概念[其他][美容]

一股健美之風席捲新興文創潮地荔枝角。


自從D2 Place開幕以來,為荔枝角這個曾以工業和批發為主的地區增加了不少年輕氣息,搖身一變成為文青及潮人的聚點,最近一間主打無合約制度的24小時健身中心進駐其中,又為此地加添一份健康活力。

Go24 Fitness佔地1.5萬平方呎,集合最頂尖的健身設備及科技,為區內大批每天坐足9小時、缺乏運動量的上班一族,提供方便鍛煉的好選擇,對於想「操肌」的健身狂人來說,更可以全天候不限時、隨心所欲享受所有設施。身為健身愛好者的創辦人之一        Ms. Trudy Chan表示,無合約捆綁的概念是希望讓香港的健身愛好者有不一樣的選擇,「Go24 Fitness以月費形式收費,沒有雜費,亦不主動向客人"Sell Course"。」

Trudy分享,女士們健身多以健康及瘦身為主要目的,荔枝角分店限定的"Burn 24"健身班吸引了不少女生報名。在教練指導下,於30分鐘內進行多項帶氧、負重及地面運動,特別適合辦公室一族參加,在午飯或下班後的短短全身運動時間,已可消耗達500卡路里,高效鍛煉肌耐力。每個參加者更配有心率監測器,可即時從屏幕中查看訓練進展及身體狀況,安全地揮灑汗水,愉悅身心。



佔地1.5萬平方呎的荔枝角分店,羅致了健身界著名廠商的眾多新型器材,提供更優秀的鍛煉效果。

Go24 Fitness採用全自動化系統,健身人士可隨時以專用App的QR Code入場及報名參加課堂,24小時享受流汗 快感。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