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Bellewave 磁能玉石排毒療程[專業知識][美容]

忙碌的都市生活,充斥著各種可見與不可見的污染和壓力。


Vacc-netiqueTM Defense System套盒集合深海泥磁能面膜、營養精華油及360°防污染精華,涵蓋肌膚淨化和防護需要。

品牌為療程專門配備特製磁鐵及玉石能量棒,借助磁流和玉器的能量啟動微循環正常運作,達至內外淨透,同時將養分輸送至肌膚和細胞。

Bellewave多款療效卓著的產品如完美基因柔滑潔面乳(右)、完美基因活力營養露及Essencious透明質酸24小時水盈面膜,組合出最完美的療程配搭。

1. 消除細菌病毒黏附療程開始前,先開啟韓國Maltani全方位消毒殺菌燈,照射30秒即可消滅沾染在皮膚表面上的細菌和病毒,減低客人和美容師交叉傳染的風險,於人體無害,更能長期維持美容院環境安心無菌。

2. 仔細清潔正式進入療程潔膚及爽膚程序,使用Bellewave完美基因柔滑潔面乳及完美基因活力營養露,讓肌膚回復清爽。

2. 仔細清潔正式進入療程潔膚及爽膚程序,使用Bellewave完美基因柔滑潔面乳及完美基因活力營養露,讓肌膚回復清爽。

3. 活膚更新在面部掃上MediWave 5x乳酸更新凝膠,軟化積存已久的厚重死皮,10分鐘後徹底抹淨。

4. 磁吸淨化均勻抹上深海泥磁能面膜,靜候約15分鐘,取用特製磁鐵將乾透的面膜連深層髒污一併吸走。

5. 能量按摩在面上及頸部均勻塗抹營養精華油後,使用玉石能量棒進行Qi´energy淋巴排毒按摩,提升血液循環,幫助排毒。(15分鐘)

6. 傾注潤澤敷上Essencious透明質酸24小時水盈面膜,讓肌膚保留一整天的飽滿滋潤。(20分鐘)

7. 全方位抗污染最後,塗抹360°防污染精華,以指壓方式放鬆面部和頸部,並讓精華完全吸收。

不論是無處不在的電子屏幕藍光,抑或是空氣中的塵土廢氣、重金屬、PM2.5懸浮粒子等,都會大大削弱肌膚的免疫功能,使肌膚衰弱,缺乏活力,加速老化。面對如此重大考驗,Bellewave精心研創出Vacc-netiqueTM Defense System,致力實現淨化污染、激活防護的概念,巧妙提高細胞7種防禦基因的功能。

Bellewave以Vacc-netiqueTM Defense System作為核心,打造全新的磁能玉石排毒療程,多款高效的產品搭配兩款小工具─特製磁鐵和玉石能量棒,結合煥膚、深入淨化、重新激活及防護共4重程序,協助外部(皮膚)與內部(淋巴排毒)進行淨化,並同步傾注養分,提振肌膚的抵抗能力,增加肌膚對抗城市污染的免疫力,免受空氣污染、壓力、藍光屏幕、紫外光的侵害。

療程相當重視皮膚的潔淨度,於基礎清潔以外再加入多重淨化步驟,讓肌膚徹底擺脫各種城市污染和壓力。首先以MediWave 5x乳酸更新凝膠進行煥膚,軟化並輕鬆帶走老廢角質,促進表皮更新;隨即使用深海泥磁能面膜,由富含礦物質的死海提取物所製成,死海泥深層清潔的能力一向廣獲稱頌,能深入皮膚皺褶縫隙,黏附污染物質,面膜另加入了微磁性顆粒,乾透後配合特製磁鐵,將面膜帶同深埋於毛孔的髒污及有害雜質一併吸起來,磁流同時可促進微循環,肌膚即時蛻變透亮。下一步,使用營養精華油配搭玉石能量棒進行Qi´energy面部按摩,以去水腫的按摩手法加上玉石能量,幫助暢通淋巴排毒,放鬆面部筋膜,舒緩肌肉的繃緊疲倦,提升肌膚氧合作用,恢復細胞活力,更能帶動精華養分輸送,即時發揮修護效果。

毒素與老化髒污盡掃,肌膚煥然一新,接下來就是強化肌膚防禦層的步驟,360°防污染精華全力啟動7種細胞抗氧化基因的功能,調節肌膚自身排毒、抗氧化和消炎的能力,面對各種污染傷害都能一一免疫,抑制PM2.5顆粒附著,減低黑色素活性,減少皺紋數量,改善肌膚粗糙感。療程尾聲更特別加入保濕面膜程序作為壓軸,透薄貼服的Essencious透明質酸24小時水盈面膜攜帶豐沛水分,為肌膚大量補水,維持長達24小時的水漾滋潤。療程尤為適合香港顧客,是時候停下腳步,體驗非同凡響的淨化之旅。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 (www.b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4 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