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EP 獲FDA認證的注射替代品[儀器][美容][美體]

打針變美的風險大家都知道,真的還有必要去承受這種痛苦嗎?


全新升級的面部治療頭配備PLD-E 超精準液體推進器,把成分在無創兼一滴不漏的情況下完美送至肌底。

唯美集團有限公司傾力推出的意大利DEP無針注射儀,顛覆打針變美的舊有概念,開創無入侵性、無痛、無感染的無針注射美顏嫩膚新時代。

DEP (Dermoelectroporation)TM系統獲得美國FDA認證「用於醫療用途的離子藥物溶液在人體內的局部管理,並且可以作為注射的替代品」,實力可見一斑。DEP無針注射儀廣獲認可的秘密,在於其專利技術─無創電子皮膚穿透技術,能將各種精華溶液完美地滲透至真皮層。原理是藉著特定可控電流打開皮膚的水基通道,迅速增加皮膚的穿透性,不但比傳統的離子導入法更顯效,更可準確地引領精華到達目標的皮下組織與肌膜,從而發揮出眾的修護效能,締造年輕美肌和體態。

面對如此不穩定的時勢,好好經營一盤生意實在不容易,因此你更需要物盡其用、分配得宜來管理業務。DEP無針注射儀正好助你一把,其面部治療頭的固定式分配器SPLD經已全面升級為PLD-E 超精準液體推進器,能夠輕鬆成就出精華溶液一滴不漏的滲透效果,讓珍貴的活性成分直達肌底,幫助細胞無阻礙地吸收豐沛的養分。顧客既獲得理想的美肌效果,美容院亦可杜絕因為產品未能完全滲透所造成的浪費,變相減省不必要的成本開支壓力。

毋須要再忍痛打針,即可享受無痛的嫩膚、去皺、淡斑、美白、增加膠原蛋白、去除痘痘疤印等卓著功效,更適用於醫學美容療程後的後續護理,令美顏效果得以無限延展。

資料提供:唯美集團有限公司 (www.ubg.cc)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957 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