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POLA 釋放美麗潛能[專訪][產品][美容]

猶如啟動開關掣那麼容易,POLA B. A藉著遺傳科學的突破,喚醒98%沉睡的不老細胞,釋放原始的美麗潛能。

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區域董事Ms. Melody Chow(左)營業部經理Ms. Betty Chak


第6代B. A系列設計匠心之餘,其散發的芬芳更是各有不同,使用產品時好比獲送花束一樣,百芳滿溢,讓人心情愉悅。

自1985年誕生的POLA B. A系列,一直致力開拓人類的美麗潛能。今年來到第6代,B. A系列有突破性革新,令美肌領域邁入更精彩新章。Melody分享指:「B. A研究中心進行基因研究時發現了LINC00942美麗基因,它正是掌控美麗基因的開關掣。當LINC00942美麗基因含量上升,細胞活性就會隨之增加,最終能喚醒98%沉睡在肌底的不老細胞,煥發緊緻年輕的肌膚,綻放無限生命力。」Betty隨即介紹升級版第6代B. A系列的非凡產品:B. A卸妝霜、洗面乳、精華水、乳液、營養霜。「B. A 6系列以表觀緊緻網絡理論為基礎,配方以保濕成分『仙人穀』精心調製,能增加LINC00942美麗基因,重新激活不老細胞,扭轉其沉寂的狀態;配合B. A系列原有的優秀美容成分:有效提升肌膚水潤度的BA核心複合物、珍貴的黃金繭LP、抗糖化的EG除化精華等,重賦肌膚年輕緊緻與活力。」

兩人異口同聲地表示,B. A 6系列自今年登場後廣受注目,風潮勢必帶到2021年。那麼POLA在明年有何大計?Melody透露:「首先,更多健康食品會在明年登場。另外,我們將會推出"POLA We Care"企劃,藉著意義非凡的活動加強對終端客人的關顧與聯繫。而其實在今年第4季POLA團隊經已展開了相關工作。我們首先製作了不同的精美心意卡,聯同分銷商的顧客在心意卡上向醫護人員送上祝福字句,為這群無名英雄打氣。我們會為顧客送上POLA口罩和新品試用套裝,感謝他們參與活動。」

早前POLA團隊特別錄製了兩首歌曲,為日本總部及其他分部打氣,獲得極佳迴響。Betty說:「上海和瀋陽的POLA分部深受感動,各自錄製了歌曲交由我們整合,令這份愛的力量更強大;我們更榮幸被日本總部表揚為『最具影響力的POLA分部』,團隊上下都相當振奮,鼓勵我們今後將繼續落力發揚品牌的 "Science、Art、Love" 核心理念!」

資料提供: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www.pol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11 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