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之選[儀器][美容][減肥]

科技的日新月異,使眾多不可能的事情變為可能。


助你肌膚、體形,以及心靈打造更完美狀態的尊貴護理經已面世─由英國頂尖醫療儀器研發及生產商BTL的Exilis EliteTM為你打造!1款儀器成就3大卓著功效─V面緊膚、消脂塑身和收緊陰部,為身、心、靈帶來尊貴的體驗!
    
走在科技尖端
首創以單極射頻結合超音波交融輸出技術而成的醫學美容儀器Exilis EliteTM,能完美帶動3大護理─V面緊膚Collagen XP、消脂塑身MonoSculpting及收緊陰部Intima,讓你由內到外回復年輕美態。

能V面提升及緊緻眼部和面部輪廓的Collagen XP,以獨特的單極射頻結合超音波交融輸出技術,將超音波促進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及滲透性,把單極射頻熱能更快速和有效擴散於表皮及真皮底層,全面性地刺激骨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再生,為隨年月失去活力的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緊緻和提升功效。此外,特有的能量流動控制系統以平頂的方式將單極射頻能量更安全和均勻地輸出到每一寸肌膚底層,讓你在療程中感受獨一無二「擴散式」的舒適溫熱感覺,杜絕灼傷肌膚的風險,使身心在舒適、安全的狀態下打造V型面龐。

成就美麗人生
肌膚的新陳代謝在25歲之後慢慢下緩,身體亦然,加上缺乏運動,肌肉鬆弛等情況逐漸浮現,使玲瓏浮凸的身段逐步遠離,MonoSculpting則可以助你走出困局!儀器配備皮膚保護系統,將脂肪層在加熱至46˚C的同時,探頭的溫度可以保持最低至10˚C,保護皮膚表層,讓你在消脂的時候,避免肌膚產生灼傷或痛楚的感覺;儀器亦獨有分層能量導入技術,讓超音波和單極射頻可根據個人的脂肪含量及肌膚鬆緊狀況,將熱能自由地輸送到腹、腰、大腿、手臂等部位,針對性調節能量輸送,達至最佳減脂效果。MonoSculpting以安全、有效的方法讓脂肪細胞自然凋亡,擊退頑固脂肪,締造完美身形!

至於關顧女性私密健康的Intima,則以骨膠原導入技術為你展開。以非入侵性的方式刺激及增生陰部內骨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收緊和增生,並放鬆與釋放陰部被壓的神經,提升其血液和淋巴循環,安全地為私密處重塑及收緊,重拾年輕般緊實的狀態,為你生活帶來更大的滿足感和自信。以精湛的技術為你成就美麗人生的醫學美容儀器BTL Exilis EliteTM,絕對不能錯過!

資料提供:BTL Hong Kong Limited (www.btlaesthetic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5 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