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熱力美肌[儀器][美容]

400℃高溫給肌膚帶來的,不是毀滅或傷害,而是新生的希望。


400℃是一個怎樣的概念?通過熱能煥發肌膚新生的美容技術不在少數,可是一般應用的熱力也不過介乎40-70℃,還要配合一系列冷卻措施以防皮膚或底層細胞灼傷。今次筆者卻要為你介紹Mesotix這部超乎你想像的嫩膚儀器,以高達400℃的天然熱能傳導,深入肌底激活膠原再生,締造非凡的非剝脫式熱效應,過程甚至無灼熱痛感和不適。

純熱力護膚 高效又安全
Mesotix由以色列光電教母 Dr. Monica Elment及她的專業醫療團隊匠心精製,採用非激光、射頻或HIFU的專利熱傳導技術—Thermo-Mechanical Action (TMA)熱傳導系統,熱能通過儀器特製的9 x 9合共81個金字塔鈍狀尖頭發放,僅1cm2大小的治療頭表層、中層和底層,分別以傳熱性能極佳的鈦金屬、黃金鍍膜和銅製成,讓熱能傳導穩定維持於400℃。正因為金字塔尖頭範圍極小,加上能量僅以毫秒速度發放,故即便儀器發放高溫也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害,即使是脆弱的眼瞼也能安心操作。況且,儀器以純熱力修護,有效突破傳統技術的種種限制,如膚色、護理部位等,難怪它備受歐美市場大力追捧,並獲德國、英國、以色列眾多皮膚專科醫生選用。

緊緻、滋養 多效發揮
熱力在接觸皮膚的瞬間隨即傳遞至各皮層,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刺激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達至緊緻肌膚、加強彈性、提升輪廓、擊退皺紋、撫平凹凸洞等抗衰老效;與此同時,熱力更可在皮膚表面形成微細管道,配合各款護理精華產品使用,可大大提升肌膚吸收能力達400倍,助肌膚持續獲得細意滋養,從內而外倍添朝氣,綻放無瑕細膩的美麗光采。


資料提供:天堡創建有限公司 (www.castle-creatio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63 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