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海洋之美[產品][減肥]

神秘深遠的海洋,不只是古今童話、奇幻故事的靈感來源,也真實地賦予我們能量。


Phytomer不斷的探尋海洋裡的秘密,將汪洋大海的無窮力量收藏於瓶子中,分享給每個在尋求這份療癒的人們,而P5海洋瘦身神水正是品牌努力不懈的豐碩成果。科研團隊通過為創辦人匠心創造的經典瘦身之作P4 Lotion增添全新助力─多管藻(Polysiphonia),使配方升級、更臻完美,迸發出更強大的燃脂效能,4星期內塑造全新身體曲線。

海洋神奇殲脂力量
你知道嗎?都市壓力與電子螢幕藍光傷害,造成的皮質醇分泌過量,可讓脂肪分解速度減慢達40%。身體分泌皮質醇,原是為了抵抗壓力,卻拖慢了新陳代謝的步伐,使得手臂上、大腿上、腰間、臀部,甚至面部的脂肪變得更頑固、更難以被燃燒和分解。作為P5海洋瘦身神水的焦點成分,多管藻正是這道疑難的最佳解決方案,加快燃脂步調達64%,促進脂肪加快分解、減少積存,擺脫「搖搖肉墜」的體型煩惱。

至於原有配方成分當中,專利Oligomer®海洋微量元素一向是王牌成分,在各個產品裡都能見到它展現精湛的修護功效,濃縮海水儲存著龐大的燃脂能量,有助消耗過多的脂肪儲備,更富含礦物質鎂,高效對抗炎症。Oligomer®海洋微量元素同時帶領掌狀海帶、帕爾瑪利亞掌葉及小球藻,發揮多元修身作用,改善新陳代謝,排清水腫,減少脂肪的轉化及囤積,清除各處鬼祟贅肉,更能補充肌膚養分,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回復肌膚緊緻度。

投入海洋香氣 減輕脂肪負擔
Phytomer以一貫取之有道、不影響生態環境的方式進行培植及提取,100%保留原料營養品質,集合5種高濃度海洋成分,打造出P5海洋瘦身神水獨特的質感與海洋氣息。研究證明,4星期內讓手臂粗幼減少1.47cm,收緊腹部達36%,為纖體產品重寫定義。

資料提供:龍倣有限公司 (www.phytomer.fr)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6 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