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秋冬舒敏孖寶[產品][美容]

踏進秋冬季,皮膚就唔聽使!


長期佩戴口罩,加上秋冬轉季,雙重夾擊之下皮膚出現不同程度的敏感反應:泛紅、乾燥、痕癢,甚至紅腫、皸裂……這個時候,就要使用CYM Crystal的舒緩降敏好拍檔─增白催化液和修復水凝乳!這個天衣無縫的組合最適用於此時此刻,足以應付秋冬飄忽的天氣轉變,趕走過敏狀況,重建肌膚健康,喚回原生美麗嬌顏。

先:增白催化液
先介紹增白催化液,這款CYM的星級王牌產品,其真材實料能為肌膚締造美白勻淨效果,深得用家多年來一直追捧。內裡的人參提取物、白藜蘆醇、甘草根提取物、卵磷脂、檸檬烯、香芹籽油、樟子鬆葉油、黃瓜提取物、天竺葵等20種珍貴成分集結成一股強大的美肌力量,全力發揮抑制黑色素沉積及囤積、增加血液循環、美白肌膚、去除暗黃、收細毛等作用。用於修復水凝乳之前,既有打底作用,亦可產生協同效應,讓接下來使用的修復水凝乳之抗炎去敏效能更進一步。

後:修復水凝乳
修復水凝乳絕對是秋風起時皮膚必不可少的「修護神」。當中由矢車菊花水、尿囊素、葡萄糖酸鈉、蘆薈汁、甘氨酸等組合的提取物,具有驚人的癒合能力,對於修復敏感和受損肌膚效力顯著。矢車菊花水本身已集消炎、抗菌、鎮靜、舒緩、保濕、喚醒功能於一身,針對改善敏感性膚質,全力逆轉肌膚脆弱狀態,重啟健康按鈕。另外,修復水凝乳在修復痘痘方面相當有效,有賴有「天然皮膚治癒劑」之稱的尿囊素,加快傷口組織癒合速度,更具抗氧化能力,使皮膚回復柔軟嫩滑。產品還可以改善曬傷問題,防止炎症肆虐,全因上述提及的天然提取物既有保濕作用,又可提升肌膚免疫力,同時保護皮膚免受外部侵害,堅守著「修護神」要職!

多名用家分享使用感受,均表示在塗過增白催化液,再使用修復水凝乳後,肌膚變得更健康、更光澤透亮。大家不妨就在這個肌膚容易失守的秋冬季節,轉用這對舒緩降敏好拍檔!

資料提供:卓意發展有限公司(www.cym.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1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