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嚴寒綻放高嶺之花[產品][美容]

被凜冽寒風無情抽乾皮膚水分,繃緊感覺難以舒緩。


乾性膚質的你長年皮膚偏乾,保濕能力不佳,秋冬到臨的此時,必須在保養程序加入合適的油分補給,才能鎖住水分不流失。護膚油選擇之多,一時不知如何挑選,不妨考慮一下法國露蕓妮(L´aurene)火絨草滋養精華油,具有強大自癒及抗氧化效能的火絨草搭配滋潤十足的植物油,讓你在深秋寒冬季節仍能保有健康膚質。

啟動自我療癒系統 倍添柔潤
火絨草生於長年寒冷的高山之上,飽受暴風侵襲也依然屹立、茁壯開出潔白的小花,選擇這朵能面對極端天氣變化的「高嶺之花」作為肌膚補給,自然再貼切不過。火絨草萃取精華擁有極為優秀的親膚性,能夠非常輕鬆通過肌膚水分管道,滲透至底層,煥活肌膚細胞,自我修補斷裂的纖維,重新編織出緊密強韌的膠原網絡;高含量的抗氧化物,促進皮膚抵抗力,防禦衰老,綻放美麗。

另有兩大天然植物油的滋潤加持,蘊含豐富不飽脂肪酸Omega-6及維他命E維持皮膚健康:芝麻油深入浸潤肌膚,提升柔軟光澤度;摩洛哥堅果油在外強化肌膚鎖水屏障,抹去乾燥痕跡,即使處於秋冬日漸乾燥的氣候,仍能留住肌膚水分,柔潤依然。

小小一瓶 無限修護力量
功能多多的火絨草滋養精華油可不只是嬌容專屬的保養品,無論是加入在各種身體、頭髮護理產品一起使用,都能教護理效果大大加分。常有脫妝、浮粉的煩惱,火絨草滋養精華油適合用於妝前打底步驟,塗抹粉底液前讓肌膚有足夠滋潤,底妝便能貼服一整天;若是加入幾滴於身體乳液或護手霜當中,滋潤效果隨之提升,雙手及身體肌膚時刻柔軟光滑,粗糙不再;精華油更可以在使用髮膜時,為之多加一分營養,或是直接充當髮尾油使用,改善髮絲毛躁、打結、開叉等問題,秀髮倍添豐潤。

資料提供:菁妍化粧品(集團)有限公司 (www.lauren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690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