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果酸煥膚新世代[產品][美容]

果酸煥膚=刺激?是時候要更新你的美容概念了!


以色列專業護理品牌Noon Aesthetics鑽研果酸煥膚多年,獨創的DermShieldTM刺敏盾技術更是打破了果酸煥膚=刺激的既有概念,成就「高效濃度,低刺激性」的全新煥膚概念。這項驚世創舉讓不同膚質的人士,就連敏感脆弱的皮膚也能毫無後顧之憂地享受果酸煥膚的非凡效果。

溫和煥膚的最強後盾
是次為你介紹品牌的全新納米煥膚療程套裝,當中的焦點產品—甘醇酸納米煥膚凝膠,正是憑藉刺敏盾技術抑制皮膚的痛覺感受器(Nociceptors)與神經,恰如為皮膚築起保護網,阻隔由果酸物質所引起的刺激訊號傳遞,從而減低皮膚發紅、灼熱、刺激反應出現。有賴刺敏盾的保護,讓皮膚毋懼果酸成分的刺激,故品牌的果酸產品得以採用納米結構分子,高效發揮剝離煥膚、去除肌膚表面多餘油脂之餘,更可深入真皮層組織,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加快細胞更新,從而增加皮膚彈性兼可減淡皺紋。

多重協作 打造完美肌膚
而在專業的煥膚護理前後,分別使用療程專用肌底液和療程專用中和劑,前者能徹底清除表皮的殘餘油脂、平衡肌膚pH值,使煥膚療程效果加倍顯著;後者則可迅速中和果酸的酸性,舒緩肌膚。再加上有助加強甘醇酸納米煥膚凝膠吸收的溫感潔淨柔膚啫喱,深層清潔與幫助水分鎖緊在角質層,進一步將果酸煥膚的刺激性降低。

完成整個納米煥膚的護理步驟後,利用草本保濕舒緩精華與修護淨化面膜,為肌膚送上至為體貼的修復舒緩呵護。草本保濕舒緩精華兼具改善皮膚水分含量、增加皮膚彈性、卓越保濕滋潤效能與鎮靜肌膚的作用;修護淨化面膜能減少油脂分泌、舒緩發紅問題並可淨化皮膚,使煥膚後的肌膚極速修復,展現亮麗新生的完美之姿。

資料提供: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www.phoenixgroup.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73 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