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復業防疫要務[產品][其他]

美容院早前終於得以解禁,想挽回客人的信心,首要好好把關衛生。


除了儀器用具的清潔和美容師的個人衛生之外,做好美容院空間的消毒殺菌措施也能成功加分。針對室內空間,不少人會選擇紫外光燈,然而紫外線會對皮膚及眼睛造成燒灼傷害,長時間照射甚至有機會破壞DNA,大家對陽光中的紫外線都避之則吉,又怎麼適合引入家居或辦公環境使用呢?

殺菌消毒安全至上
一向注重為顧客傳授健康之法的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特別引入了韓國Maltani以獨有技術開發的全方位消毒殺菌燈(Clean Edge),解決於紫外線照射對人體及皮膚有害的缺點。Clean Edge消毒燈的波長為405nm,屬可視光範圍內,亦是可被光敏性成分卟啉(Porphyrin)吸收的特定波長,當細菌或病毒內的卟啉與消毒燈光波產生反應,便會產生活性氧,清除99.9%細菌或病毒細胞的活性,且不會對生物DNA造成傷害,符合人體安全標準規格。

24小時的潔淨保障
Clean Edge亦同時兼備正常照明的LED燈,照明燈及消毒燈可以分別打開,方便美容院依照營業時段調整用法:工作時間同時使用照明和消毒功能,消毒燈覆蓋範圍達250平方尺,照射室內空間及物件表面進行殺菌及消毒,讓每位進來的客人都得到安心保障,而明亮而不刺眼的白色燈光既能為美容師精細的工作提供充足光線,亦不影響客人享受療程的舒適度,晚上或店休時則可單獨啟動消毒燈,長期維持室內空間安全、無菌。

Maltani作為韓國最大型的照明公司,產品質量穩定而可靠;而Clean Edge更已取得IEC 62471國際認證,在光生物安全的測試獲得最高評分,確保對人體包括眼睛及皮膚均無害,致力守護健康,守護潔亮空間。

資料提供: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 (www.b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4 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