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流傳經典 白玉美顏[產品][美容]

美容科技日新月異,一款產品能經歷時間考驗,深受歡迎多年,才算得上是經典。


不只得法國品牌、美國品牌才擁有經典的護膚聖品,扎根香港數十載的貴妃(Royal Romance)亦擁有口碑相傳、享譽多年的經典王牌─玉容膏,將港式美學傳揚海外。玉容膏源於唐朝的宮廷秘方,經由品牌匠心將古代駐顏配方進一步升級,額外加入現代的美容成分研製,使美白、保濕、抗衰老的調膚效果顯著提升。

源自宮廷頂級修護
作為「貴妃級」的養顏珍品,玉容膏自然少不得最為奢華之用料,提煉出至高修護功效:高麗人參促進肌膚緊緻兼抗衰老;珍珠淡化面上色斑和痘印,回復肌膚細緻白皙;蘊藏淨化能量的白玉,為面容再添嫩白、滋潤、青春光采。

玉容膏同時蘊含薏仁、白茯苓、蘆薈等豐富植物成分,為肌膚深入保濕,加強淨白去黃之功效,更有助提升膚質,回復嫩滑柔潤;配合維他命A及E強化抗皺、抗衰老效果,顯著改善肌膚平滑度與緊緻度。

引領流行的「初代素顏霜」
作為一款長青的經典產品,玉容膏的修護功效對比新近推出的護膚品亦絲毫不落下風,除了是調理肌膚的經典良方,更兼顧遮瑕作用,一抹即能均勻膚色、收細毛孔,成就雪瑩通透、白裡透紅的嬌麗肌膚。如同近年坊間興起代替底妝的素顏霜,玉容膏同樣是一瓶集合提亮、潤飾、SPF15++防曬和護膚功用,仿如塗上薄貼自然的粉底液,簡化早上出門前的步驟,輕鬆抹出好氣息。無論概念或功效都領先於潮流,難怪多年來一直深受愛好用家追捧,口碑載道。

資料提供:雅麗商利有限公司(www.arl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480 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