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新常態[產品][美容]

最近面對螢幕的時間比睡覺時間還長……


無論是視像會議、文書工作、即時通訊、社交平台,我們都離不開螢幕。這種常態容易使人疲憊衰老,更有損肌膚健康,特別是螢幕釋出的藍光,會令原本屬於你的美麗在不知不覺間被盜走。

通過Ecocert Cosmos Organic權威認證
在專業美容領域擁有逾45年研究經驗的瑞士菲絲雅(Physiodermie),一向心繫用家,旗下以科學護膚概念研製的Clinical Swiss Organics (CSO)有機護膚產品系列正好成為大家凝住美麗的好拍檔。系列通過歐盟有機產品認證權威Ecocert Cosmos Organic的認可,確保所有產品至少採用95%植物屬於有機、整個配方至少含有20%有機成分(沖洗類產品則為10%),而且沒有採用任何香精香料、礦物油、色素、殺蟲劑等,讓皮膚在安全的情況下獲得最大的活膚功效,全力對抗衰老,延展青春。

兩款特選產品
有機護膚產品系列備有10多款產品,今次特選推介抗氧化防護噴霧和類維A全賦活面油。抗氧化防護噴霧顧名思義專責抗氧化,當中主要的活性成分是經由大米提取的阿魏酸0.5%,高效抗氧化之餘,同時具有延緩光老化過程及增白效果,顯著減少細紋和皺紋,以及杜絕因氧化損傷所產生的炎症。配合另一重要成分超氧化物歧化酶(SOD) 1%,發揮出強勁的抗衰老力量。只須按所需輕輕噴灑,即可保護肌膚免受包括自由基、空氣污染及藍光等外界侵擾,給予肌膚有力的支援。

類維A全賦活面油主要蘊含從麝香玫瑰提取的玫瑰果油94.5%,內裡豐富的植物視黃醇在促進細胞更新和強化表層肌膚活力方面效力非凡;奇亞籽油5%則可修復肌膚屏障兼充分保濕,徹底改善炎症、乾燥、鬆弛、皺紋、膚色不均等問題,助你還原肌膚應有的神采美姿。事不宜遲,就讓有機護膚產品系列成為你的美肌新常態!

資料提供:銳美企業有限公司(www.sharpbeauty1993.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59 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