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Waxing Expert® 給你100分的呵護[產品][美容]

追求光潔如絲的肌膚,卻對脫毛後可能出現的各種問題深感恐懼,難道,光潔肌膚的背後竟是皮肉之苦?

永勝宏基集團 品牌發展及培訓總監 馮琳楹(Annie)


護理前後系列—蠟療護理油及延緩霜皆採用天然成分製成,不僅護理效果超卓,還散發著淡淡的草本清香。

Annie指,蜜蠟脫毛的過程是將毛髮連根拔起,無可避免會帶走表皮的油脂,因此,若是忽視了脫毛後的護理,皮膚可能從此變得乾燥,甚至出現皴裂。

明媚春季漸漸來臨,隨著大家除下冬日厚厚的大衣,換上輕薄亮麗的春裝及短裙,裸露在外的美肌也成了春日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然而,若是白玉般的肌膚上點綴著一叢叢「雜草」,那就大煞風景了。對於愛美人士而言,脫毛護理可謂必不可少,然而,脫毛後的紅腫、過敏、痕癢等種種可能引發的皮膚問題卻讓人望而卻步。難道,追求美麗就一定要付出如此慘痛的代價嗎?

不,事實並非如此,這只是大家的一個誤區!「會出現上述問題,皆因許多客人及美容師在進行脫毛療程時,僅專注於脫毛本身,卻忽略了更為重要的脫毛前後護理步驟。而源於比利時的蠟療界領航者— 蜡.祖師(Waxing Expert®)則特別關注廣大愛美人士在這一方面的需求,是次重磅推出護理前後系列,包括蠟療護理油及延緩霜兩件產品,不論是脫毛前後,或是平日使用,皆可發揮抗菌、消炎、滋潤、鎮靜、舒緩之功效,令肌膚倍感舒適、潤滑。」Annie如是說。

系列的亮眼之處在於完全採用天然草本成分及香薰,因此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即將登陸廣東國際美博會的蠟療護理油可謂脫毛界一寶,它糅合母菊花油、玫瑰草油、蘆薈葉提取物及維他命E油,可強效殺滅細菌,顯著改善敏感、浮腫及炎症問題。只須在脫毛前使用數滴,即可形成表皮保護層,使乾燥的皮膚大感滋潤;若是脫毛後使用,不僅能徹底清除殘餘的脫毛蠟,還可同時補充表皮損失的油脂、保濕、滋潤肌膚、收細毛孔、促進細胞再生,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延緩霜則富含麝香草酚、薄荷葉油、薰衣草精油等中草藥成分及精油,可迅速緩解紅腫、痕癢和疼痛感,令皮膚瞬間獲得清涼舒爽之感。」Annie詳細介紹道。此外,系列的生產廠商已獲得ISO9001:2008、ISO13485、14971、ISO22716、美國FDA-CGMP等多項安全認證,足見其實力超群,所生產的產品自然質素極佳、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