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聖梵詩 亞馬遜的美麗神話[產品][美容]

不論在西方神話還是東方寓言中,生活在叢林裡的花之女神們總是擁有閉月羞花的美貌,令人羨慕不已。


蘆薈速效抗敏舒緩面霜可緊急為肌膚注入水分,針對性改善肌膚乾燥、脫皮等問題,使皮膚回復柔潤亮澤。

女神般潔淨無瑕的美麗肌膚想必是廣大女性的共同追求,為幫助大家實現這一美麗願望,由日滿貿易(香港)有限公司極力推介的聖梵詩(Sferangs)專業科研團隊歷經10多年的反覆鑽研及尋覓,終於在神秘的亞馬遜叢林中找到了4種美膚效果絕佳的植物—巴西莓、野生卡姆果、瓜拉那及芭樂,並以冷能發酵技術結合尖端生物科技,再配合最新納米技術,將這4種護膚聖果的精華成分徹底萃煉而出,凝聚成醫學級美容產品—補濕抗敏系列,助大家輕鬆擺脫乾燥、脫皮、皺紋肆虐等肌膚問題之困擾,重獲細嫩美膚。

系列6件產品(抗敏舒緩活膚水、抗敏舒緩精華、抗敏舒緩面霜、抗敏舒緩安瓿、蘆薈睡眠面膜及蘆薈速效抗敏舒緩面霜)皆是乾燥、敏感肌膚的救星,其中的焦點是蘆薈速效抗敏舒緩面霜,不僅採用上述4種亞馬遜聖果,更添加了抗炎、補水效果絕佳的蘆薈凝膠提取物、強效美白抗氧化的洋甘菊萃取等成分,緊急為肌膚注入並鎖住水分,撫平皺紋、緩解肌膚泛紅、膚色不勻現象,打造光潔亮麗的白淨美肌。

此外,抗敏舒緩活膚水含大量透明質酸,結合含豐富微量元素的火山地下水,可快速為乾燥肌膚補充水分;抗敏舒緩精華採用西印度櫻桃萃取,其豐富的維他命C在對抗炎症、增強肌膚抵禦力方面效果奇佳;抗敏舒緩面霜含優質蘆薈幹細胞提取物,可修復肌膚同時構築水分膜,使皮膚恢復健康、水潤之大好狀態;抗敏舒緩安瓿是抑菌、鎮痛之能手,可令乾性及敏感性肌膚大感滋潤,充滿健康活力。再加上特別添加舒緩肌膚之聖品—蓮花提取物的蘆薈睡眠面膜,只須在睡前塗抹於面部及頸部,一覺醒來,肌膚便將吸飽水分及養分,呈現神話女神般潔淨、細嫩、充滿光澤的年輕嬌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