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專業眼袋救星[儀器][美容]

厚重的眼袋、深刻的淚溝,想好好處理,卻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以色列頂級美容儀器生產商Venus Concept旗下極具人氣的射頻儀器Venus Viva,最近多了一個稱號─Eye Bag Pro眼袋消。幼嫩的眼部肌膚厚度只有面部肌膚的約1/3,因此能使用於眼部的專業射頻儀自然與別不同。眼袋消憑藉兩大獨創專利技術─納米點陣式射頻TM及SmartScan智能掃描TM相互協作,使得它在消除浮腫眼袋之表現特別出眾,在云云射頻儀器之中突圍而出,訂立黃金新標準。

「眼袋消」黃金新標準
Venus Viva經由160個納米電極組成的治療頭,發放納米點陣式射頻™,能照顧大治療範圍,同時在SmartScan智能掃描TM技術協助下,亦可針對性完成細微、精準的操作,這正是儀器拯救憔悴眼袋、淚溝的效果廣獲稱譽之原因。射頻能量獨立傳送至每個納米電極,美容師可依照護理部位大小而調較能量輸出範圍;此外,治療師更可靈活調節合適的功率及脈衝持續時間參數,成就過程舒適、效果均勻及安全、復原期短的眼部療程,是消除眼袋、緊緻眼肌的絕妙之選。

Venus Viva另備有DiamondpolarTM治療頭,主力發動Venus Concept的專利(MP)²磁頻技術,增加纖維母細胞數量,同時改善微循環,為成就動人明眸、留住青春輪廓,加添多一道力量。

全方位提塑
縱榮升「去眼袋專用神器」,Venus Viva應對其他皮膚問題同樣游刃有餘。即使鼻翼、眼角等刁鑽部位,都能均勻釋出能量,在表皮促進角質更新,同時深入真皮層激活肌膚膠原再生,撫平各種肌膚瑕疵如粗大毛孔、凹凸洞、皺紋及疤痕。除了面部的老化跡象,頸紋及胸前鬆弛肌膚都會不自覺洩露年齡秘密,Venus Viva能幫助填補深刻紋路,塑造緊實胸部形態,留住年輕線條。

資料提供: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