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Lifehub 健康新體驗[其他][健康]

都市人注重健康,除了保持均衡飲食、常做運動外,Lifehub也能成為促進健康的一大助力!


偌大舒適的空間讓都市人甫踏進Lifehub即能忘卻日常的煩惱,盡情享受身心。

光生物調節療法和氧氣香薰療法也是Lifehub大受歡迎的護理方案之一。

光生物調節療法和氧氣香薰療法也是Lifehub大受歡迎的護理方案之一。

座落於中環鬧市中的身心休憩場所,Lifehub是一所創新健康療癒中心,專門利用科學方法設計針對亞健康問題的全方位治療與產品方案,如:純氧補充治療、生物共振治療、紅外線桑拿治療等,為客人度身打造健康,不但可以改善其體質,更標榜能提升生活質素與工作表現,讓身心皆保持至Fit狀態。

來到Lifehub,必定不能錯過特有的紅外線桑拿治療!有別於傳統的高溫桑拿會令身體流失水分,採用紅外線光波技術的嶄新紅外線桑拿房,透過IR-A、IR-B、IR-C(近、中、遠)3種光波能量穿透皮膚表面,毋須過高溫度亦能有效加熱體內的細胞組織,達至排走毒素、刺激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幫助修復受損組織等作用。除此之外,紅外線桑拿房更加配搭香薰、光療和音樂療法,讓用家在舒適的私人空間盡情投入嶄新的桑拿體驗。

通過高科技的集中護理,再配合一班健康教練、營養師及醫護人員提供的營養補充、飲食習慣建議和進行健身訓練等,Lifthub致力協助都市人重拾健康,再展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