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凝萃流金芳華[產品][美容]

生活再繁忙,Me Time也絕不能少!


現代女性常常身兼多職,日間是精明幹練的事業型女強人,下班後旋即化身溫婉賢淑的賢妻良母,能夠留給自身的時間少之又少,容易令壓力愈積愈多,首當其衝引致女性荷爾蒙分泌失衡,嚴重影響身體的健康與皮膚的美麗,削弱女性魅力風韻。

玫瑰芳香 為你排解都市壓力
致力維護女性迷人丰采的法國尊貴護理品牌Sacré Rose et Amour
(S.R.A)繼大獲好評的Queen Touch城市皮膚抗壓專業套盒後,摯誠推出兩款Classic家居系列產品—艾菲爾.凝白精華露(Queen Tear)和塞納河.皇后塑顏晚霜(Queen Drama),續以芬芳舒壓解困、讓愉悅煥活年輕,助女性輕鬆呵護自己,活出魅力真我。

每天只須騰出15分鐘,就能享受真正的情緒放鬆與肌膚養護體驗,歸功於貫通整個系列的核心—馥郁玫瑰芳香,在塗抹的一刻瞬即透入心脾,藉嗅覺的感官享受刺激中樞神經,有助加強「快樂荷爾蒙」安多酚的生成,帶來舒壓效果;再配合產品所含的珍貴養分有效發揮功能性護膚作用,雙管齊下調節內分泌,由內而外重現亮麗嬌顏。

甘露凝肌 活現戲劇神效
匯萃蠶絲蛋白提取物、鞣花酸提取物、神經醯氨、PCA保濕因子、鮫鯊烷、玫瑰油等成分,艾菲爾.凝白精華露就宛如神聖珍貴的甘露(Tear),能潤澤每一吋細嫩的肌膚,發揮抗氧化、美白、保濕等效用。只需早、晚使用1泵,即能持久賦予肌膚修護的力量。

而適合晚間作重點修復的塞納河.皇后塑顏晚霜,則以墨西哥黃金山藥提取物為主軸,這種天然成分擁有「植物荷爾蒙之母」的稱號,皆因它能夠促進女性荷爾蒙前驅物的分泌,從本質上改善內分泌的平衡,解開皮膚愈趨衰弱、老化的癥結。再配合雪絨花提取物、穀胱甘肽、蠟菊提取物、玫瑰精油的深層護理,有效帶來教人喜出望外的戲劇性(Drama)修護效果!愛惜自己,多留一點時間愛護自身,年輕的美肌和傾瀉的魅力自當與你如影隨形!

資料提供:Bermann Biotech Limited (www.bermannbiotech.ne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585 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