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暖女」保養之道[產品][健康]

女生都喜歡暖男,但不要忘記讓自己也成為一個「暖女」。


說的不只是溫暖的性格和氣質,更是要保持身體的溫度。不少女生都有腹部冰冷的毛病,伴隨著容易出現畏寒、生理期不順等煩惱,氣虛血弱不只影響日常狀態,嚴重時甚至會導致身體衰老,因此改善宮寒、保持腹部溫暖方是女性保養、保健的首要之道。艾療養生品牌ArgyiFINE的南艾蒿腹部修護油+(M油)能讓你告別體寒,當一位「溫暖系女子」。

艾療5效:
通、散、暖、養、升
《本草綱目》載:「艾葉能灸百病。」ArgyiFINE將功效更上一層樓,結合東方艾灸及西方芳療的智慧,推出100%純天然植物來源的南艾蒿修護油+系列,主打5重修護功效:通經絡、散鬱結、暖臟腑、養氣血及升陽氣。而在眾多艾葉品種當中,品牌獨以南艾蒿(紅腳艾)作為系列之根本,從耕耘到產製,都嚴格遵行GAP種植、中國有機Organic產品標準及GMPC生產標準,更通過SGS通用檢測認證,符合國際標準與規範,經由高科技超臨界萃取技術提煉,最大限度保存艾葉其中的活性,在滋養之餘,更添一份安心。

當中的M油特別針對腹部保養而研製,除了主角艾葉之外,更配有多種精油包括益母草油、當歸油、薑根油、茉莉花花油及甜橙果皮油,糅合出溫補、驅寒、活血、消水腫、強化免疫力的至高療效配方,舒緩身體之寒意及痛楚,心情亦可隨之回復輕鬆愉快,盡見「暖女」本色。

皮膚保養抗衰老
除了花果精油與漢方草本精油的配搭,ArgyiFINE再選用親膚性高的山茶籽油為基礎油,為主打保健功效的M油賦予皮膚保養的高效。山茶籽油蘊含豐富的脂溶性維他命E、礦物質及不飽和脂肪酸等成分,充分滋潤與呵護,提升肌膚抗氧化功效。從此,你也可輕鬆成為細緻、從容、內外俱美的「溫暖系女子」!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regalmark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