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雙重脈衝 雙倍滿足[儀器][美容]

激光護理成效與安全性,你會選哪一項?Why not both?


選擇激光護理無非希望獲得比單靠使用美白產品顯著的去斑、嫩膚效果,不過再優秀的護理效果也絕不能以皮膚的健康作為代價!而事實上,進取的護理方案不一定等於激進,隨著激光美容技術發展,不少儀器均能做到成效與安全性並舉的非凡本領,如以下為你推介的Q-Switched-Nd:YAG激光儀器NeosysTM,便是一個絕佳例子。

雙脈衝美肌之光
NeosysTM由韓國首屈一指的醫療設備生產商FineMec匠心打造,FineMec歷年專門鑽研製造激光儀器,旗下生產的無論是亞歷山大激光、Q-Switched-Nd:YAG激光、Long Pulsed Nd:YAG激光等設備,均擁有傲視同儕的水準,技術水平甚至媲美歐美大廠,絕對是實力為先的信心保證。

其中NeosysTM革命性配置雙脈衝膠原光學 (Photoacoustic Toning Pulse, PTP) 技術,在20納秒(ns)間隔內連發2次激光,帶來雙重光震波動效應(Photoacoustic Effect),將目標皮層的黑色素全面擊破,減少色素沉澱與色斑形成;另一方面,雙脈衝激光亦非常適合作Laser Facial之用,有效準繩地將能量累積,以達至更強的高熱效應,並能在肌底停留較長時間,激發煥活新肌的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快速增生,淨白嫩膚之餘兼可緊緻拉提肌膚,從底層開始綻放再生的美肌光華。

靈活應對肌膚問題
以上提到的PTP模式與Laser Facial,均由儀器配備的平頂光束治療頭全力策動,透過連續平頂式光束(Top-hat Mode Beam)輸出達至舒適而安全的能量散布,加上因而可發放高達1.8J的激光能量,令護理效果更見顯著。另一變焦治療頭則擔當針對性擊斑的能手,其光斑大小可按瑕疵問題需要由2-10mm調節,幼細至紋眉的色素或紋身線條,以至是大範圍的荷爾蒙斑,無一能難倒NeosysTM,助你輕鬆重現無瑕的淨白肌膚。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