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正氣驅邪氣[儀器][健康]

在這個非常時期,提升抗禦力至關重要!


第3波新冠肺炎又至,每天看著過百宗確診數上升,怎不令人憂心?這個非常時期,切記要做好防疫措施,特別是提高個人抗禦力。自推出以來廣獲好評的
i Magic Power養生天后,在這個艱難時刻為大家送上強而有力的支援,藉著健肺抗疫療法調養出健康體格,令防禦力Double Up!

施展健肺抗疫療法
i Magic Power養生天后獨特的高聚焦智能艾灸系統,利用正氣驅走邪氣,有效調養各個臟腑的良好功能,從而成就健康好體質。高聚焦智能艾灸系統的原理,是透過旋轉滲透式遠紅外線產生細胞共鳴共振的溫熱效應,加上鎖熱恆溫技術幫助溫通經絡,加快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達至強化臟腑功能、快速驅寒逐濕、提升元氣、暢氣利氣、改善虛衰體質,以至因長期佩戴口罩引起的呼吸不暢問題等。

有效減重減壓
疫情關係,許多朋友都需要在家工作,外出機會更大大減少,加上運動不足,紛紛出現「疫情肥胖」和各式各樣的痛症,最明顯的莫過於頸肩繃緊甚至痠痛。i Magic Power養生天后提供的3大速效測試:溫感測試、表徵測試、體形脂肪測試,能準確地分析各項身體問題,再由
5大智能工具:遠赤外線智艾養生球、遠赤外線智艾養生錐、遠赤外線智艾養生灸、微能量4D揉抓磁棒、微能量磁頻推筋棒Dr. T施展出無與倫比、配搭多達30種的美肌健體療程,將各種難纏問題一一瓦解。

除了上述提及的健肺抗疫療法外,還有集中排毒暖宮的複方女性盤腔保養智艾療法、去濕濁兼化脂垢的智艾磁療美體塑身療法、舒緩肩頸關節痠痛的智艾養生灸痛症改善療法等……統統都能協助大家恢復身心靈健康,順利驅走邪氣,讓正氣全面回歸。

資料提供:恒盛美容科技集團 (www.hangshing.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或Whatsapp (852) 9349 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