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毋懼挑戰時刻[儀器][健康]

復工又停工……復工又停工……


無論如何,我們都須要調整心態,用正能量面對這場世紀疫症。與美容業同行逾45載、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的FDA醫療器械製造商Bio-Therapeutic, Inc.,以專注、用心、專業的職人精神,關愛每一位美容同業所需。理解同業們當前最需要的就是足夠的保護,公司因此研製生產出bt-protect系列,透過多款抗疫工具讓美容從業員在此艱難時期得到充分支持,使他們安全又安心工作。

Bio-Therapeutic的總裁          Mr. David Suzuki提到,bt-protect系列專為美容護膚、美髮、美甲等領域而設計,系列的特點是將銀離子融合符合人體工程學,且經過深思熟慮設計的   3款種高效工具中,大大提升了療程衛生水平,為顧客及操作者添上一份安心保障。

防禦第1線
先為大家介紹bt-degree IR,它絕對是防疫的第1道防線!體溫計採用紅外線技術,能夠同時進行華氏溫度和攝氏溫度測量。只需1秒,即能從額頭肌膚有效且準確地探測到實際體溫。         bt-degree IR備有藍色的瞄準燈、LCD顯示屏,以及9個內存記憶功能。特別設計的有機矽手柄保護套加入了銀離子,以高效的抗菌力量為用者帶來防護。

提升神盾防衛力
個人裝備方面,口罩怎可以缺少?3層物料設計的bt-smartmask,透氣度高,可重複使用。口罩中層加入了銀離子,防護性強,抗菌抑菌效果俱佳。革命性的面部輪廓設計和運動風格的編織方式,令配戴時分外舒適。再配合bt-shield,防禦力量自然雙倍激增。它由防刮擦透明PET塑料製成,非常輕​​巧,配備優質防霧功能,不會阻擋視野,妨礙須要特別仔細,例如針清、打斑、脫疣等的護理步驟進行。鼻樑接觸點亦經匠心伸延,使配戴眼鏡人士都得到充分舒適,毫無負擔。bt-shield的眼鏡柄更以加入了銀離子的有機矽包裹,即使接觸到都皮膚都毋懼病菌侵擾。

資料提供:Bio-Therapeutic, Inc. (www.bio-therapeutic.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1 (800) 971 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