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Inmode Evoke無接觸提升療程[儀器][美容]

疫症爆發至今,生活出現了許多新常態,美容護理都不例外。


護理療程自在輕鬆,毋須接觸,即可享「瘦」。

配備的專屬頭帶,令顧客消除須要共用產品的憂慮。

顯示屏會以不同顏色實時標示面頰/下巴每組金屬傳導器的溫度,讓顧客一目了然。

1. 療程前3D記錄先用3D相機為顧客作療程前的記錄,準確量度出面部雙頰、下巴等尺寸。

2. 戴上Evoke Face為顧客清潔面部肌膚後,在兩邊面頰塗上超聲波啫喱,然後為顧客戴上Evoke Face,再調校好護理時間、能量、溫度等參數,隨即展開雙極射頻護理。

2. 戴上Evoke Face為顧客清潔面部肌膚後,在兩邊面頰塗上超聲波啫喱,然後為顧客戴上Evoke Face,再調校好護理時間、能量、溫度等參數,隨即展開雙極射頻護理。

3. 手握安全按鈕請顧客手握安全按鈕以備緊急之用,萬一在護理期間遇上緊急事故,即可啟動按鈕停止能量輸送。

4. 靜心自在享受請顧客靜心享受30分鐘的護理時光,此時顧客可繼續使用手機、看看雜誌或閉目休息。

5. 繫上Evoke Chin為顧客塗上超聲波啫喱,繫上Evoke Chin,同樣調校各項參數後啟動按鈕,顧客即可投入自在的護理時間,隨心打卡自拍。(30分鐘)

6. 療程後3D記錄再用3D相機為顧客拍照,經由電腦精準分析出療程後雙頰和下巴尺寸等數據,再與療程前比對,讓顧客一目了然療程成效。

你的美容院在衛生方面一向都極高規格,為的是給顧客帶來前所未有的非凡護理體驗。而隨著新型冠狀病毒擴散,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已成為了生活新常態。顧客對於美容療程的要求漸漸產生了變化,比過往更嚮往無接觸式,兼高效、舒適、衛生、安全、便捷的護理體驗。來自以色列美容儀器上市公司Inmode呈獻的Evoke無接觸提升療程,正正能夠滿足顧客上述所想。

這個無接觸提升療程引領顧客展開反地心引力之旅,毋須人手觸碰面部,即可享「瘦」V面緊膚美顏效果。全程護理輕鬆自主,顧客既可以使用手機、看書、看電視,或閉目休息片刻,便能獲得意想不到的  V面體驗。關鍵在於Evoke先進的醫療級技術,透過多組金屬傳導器輸出雙極射頻,集中改善鬆弛的雙頰,以及特別顯肥的雙下巴,在無創、無痛而且舒適的情況下,締造緊緻流麗的立體輪廓,重復年輕飽滿的彈力美肌。

過程需要顧客分別戴上Evoke Face和Evoke Chin,這兩個配件分別備有8組(每邊面4組)及2組的金屬傳導器,各自為不同部位發放強大的緊膚力量。深明顧客最擔心療程期間射頻的溫度會否突然過高,或不穩定引致不適,Evoke會以不同顏色,在療程時實時顯示面頰/下巴每組金屬傳導器的溫度,讓顧客一目了然;而且還特別備有安全按鈕,萬一遇上緊急事故,顧客即可以啟動按鈕停止射頻輸出,確保整個療程在安全又安心之下進行。

療程前後會用3D相機為顧客拍照,最終經由電腦準確分析出面部和下巴所減的尺寸,引見立體輪廓的誕生!這個既毋須以人手接觸顧客面部,又能保持一定社交距離的高效療程,相信將會成為美容新常態,立即帶大家看看今次示範。

1. 療程前3D記錄
先用3D相機為顧客作療程前的記錄,準確量度出面部雙頰、下巴等尺寸。

2. 戴上Evoke Face
為顧客清潔面部肌膚後,在兩邊面頰塗上超聲波啫喱,然後為顧客戴上Evoke Face,再調校好護理時間、能量、溫度等參數,隨即展開雙極射頻護理。

3. 手握安全按鈕
請顧客手握安全按鈕以備緊急之用,萬一在護理期間遇上緊急事故,即可啟動按鈕停止能量輸送。

4. 靜心自在享受
請顧客靜心享受30分鐘的護理時光,此時顧客可繼續使用手機、看看雜誌或閉目休息。

5. 繫上Evoke Chin
為顧客塗上超聲波啫喱,繫上Evoke Chin,同樣調校各項參數後啟動按鈕,顧客即可投入自在的護理時間,隨心打卡自拍。(30分鐘)

6. 療程後3D記錄
再用3D相機為顧客拍照,經由電腦精準分析出療程後雙頰和下巴尺寸等數據,再與療程前比對,讓顧客一目了然療程成效。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www.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