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淬煉美肌之光[儀器][美容]

能夠解決讓客戶煩惱不堪的肌膚問題,這樣的儀器怎會不值得你投資?


皮秒激光技術一向穩佔醫美市場的重要席位,特別是其顯著而安全的去斑效能更是無出其右,絕對是美容院的經營好夥伴。如你已決定引進皮秒激光這項卓越美容技術,就不要錯過以下的介紹,由南明美容集團有限公司呈獻的超皮秒激光PicoLO擁有多重非凡優勢,必能助你獨領風騷,贏盡客戶滿意心聲。

系出名門 高質之選
韓國著名激光儀器生產商Laseroptek以20年豐富激光科技研究經驗淬煉而成的科技結晶—PicoLO,榮獲多項國際認證,如韓國KFDA、美國FDA、歐盟CE。儀器獨有的SBS(Stimulated Brillouin Scattering)設定系統,能夠將脈衝寬壓縮達10次,帶來偏差僅10%的穩定皮秒激光輸出,高效擊碎黑色素之餘,穩定度極高,能夠確保每一發都是真正的皮秒,有效提供更快速的治療。

儀器首創DOE 4D光繞全聚焦激光透鏡技術,令其在不減低總能量輸出下分散激光光點,做到真正全聚焦LIOB空穴效應,激活不同層次膠原再生,刺激肌膚自我修復等作用,改善不同層次膚質瑕疵,締造嫩滑無瑕美肌;同時,PicoLO亦是市場唯一一部以81點陣式均勻產生LIOB空穴效應的儀器,激光穿透不同聚焦深度,能夠針對皮下層、真皮層及表皮層精準聚焦爆破,同時不損附近組織,有效針對性治療。

專為亞洲人而設
PicoLO 的專利設計81點陣式Fractional 1,064nm和532nm雙波激光技術是特別針對亞洲肌膚而設,1,064nm波長針對真皮層色素沉著問題(如太田母斑、各種色素斑等),有效治療亞洲女性最煩惱的荷爾蒙斑及黃褐斑,更能針對黑色或深青色的刺青;532nm波長適用於表皮色素(如雀斑、老人斑等)或紅色刺青。而首創的20x20mm2光斑尺寸,能有效放大光斑,更能快速吸收黑色素,有效降低反黑的機會。無論是表皮色素、黃褐斑、紋身,以至是均勻膚色、改善凹凸洞、去皺去疤等都難不倒PicoLO。且讓這部領先同儕的卓越儀器讓你明白客人稱心滿意的回饋正是投資的最佳回報!

資料提供:南明美容集團有限公司 (www.asiapacific-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2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