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enus Concept 潔淨的價值[儀器][美容]

口罩下濕悶熱的環境讓毛孔無法呼吸,更有利細菌生長、油脂分泌,影響膚質。


與口罩共同生活已大半年了,預期接下來一段長時間還要嚴守這個習慣,或許有些人已經適應在口罩底下呼吸順暢,但皮膚和毛孔是永遠都習慣不了的!一次疫情,使得顧客對美容消費要求也有所改變,更著重「乾淨」,這反映在兩方面,療程的清潔衛生及皮膚的潔淨度,因此對共用器具,以及刺激性或入侵性的療程都有所卻步。

Venus Glow一次滿足了這兩方面的要求,儀器主打非入侵性淨膚技術,潔淨功效媲美傳統針清技術,卻沒有損傷疑慮。結合真空吸力和雙螺旋水磨技術的360旋轉水磨活膚系統,將皮膚上油脂分泌、黏附污垢及老化角質統統吸走,再透過雙軌式噴射極幼細的純淨水流沖洗毛孔,徹底潔淨兼喚醒皮膚活力。清除阻塞後,豐富的活膚養分方能順利滲透,煥發更高護理功效。貼心的是,Venus Glow搭配即棄式噴咀於每次療程更換,給予顧客更大的安心感。

對於一些謹慎依然、不想脫口罩的客人,Venus Glow仍能發揮龐大價值─頭皮護理療程,通過比髮絲還要纖細的水流,清除頭皮毛囊深處的油脂污垢及細菌;配合溫和的真空吸力激活細胞,促進毛髮健康生長。美容院重開後,面對多少流失的原有客人,減價留客不長遠,勇於開拓新客源才能維持健康經營,Venus Glow能協助美容院跨足新興的活髮市場,在無須脫下口罩的情況下,定能讓客人安心享受簡單、無創、快捷的頭皮深層潔淨,藉此重新建立起光顧美容院的好習慣。

資料提供:維斯概念(香港)有限公司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