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荷爾蒙斑 新救星[產品][美容]

荷爾蒙斑在一眾色斑之中可謂難搞之首!


作為專業美容師,你治理過無數的色斑,但色斑好像總有著飄忽的個性,時而減淡,時而復見。這個情況反反覆覆怎可以好好地控制?力軒醫藥有限公司大力推介的瑞士CytoSkin傳明酸6合美白淡斑精華,絕對能幫上大忙!即使是最難纏的荷爾蒙斑,亦能減淡改善。

6合力量 3大機制
關鍵在於產品嚴選6種高效成分,透過3大機制:阻截、抑制、清除,多管齊下,杜絕黑色素肆虐,改善不同類型的色斑(特別是荷爾蒙斑),發放退黑煥白的超卓功效。

阻截交給星級成分傳明酸、穀胱甘肽和乙醯葡糖氨負責。傳明酸由源頭防止黑色素產生,有效抑制激活黑色素細胞的纖溶酵素,同時避免皮下血管增多,從而杜絕泛紅問題,防止荷爾蒙斑再現。高效抗氧化的穀胱甘肽具有中和自由基的力量,兼可遏止黑色素分泌;乙醯葡糖氨專門阻止黑色素細胞內的「酪氨酸酵素」活化,令黑色素的育成環境欠佳。抑制由熊果素全權負責,它在抑制酪氨酸酵素方面非常出眾,有效減少色素製造。至於清除則由維他命B3及磺酸實行,前者阻止黑色素上移;後者主力去除老化角質和囤積的黑色素,令色斑統統絕跡。

配合光學療程後使用
此外,以傳明酸6合美白淡斑精華,結合美白去斑的光學療程可謂天衣無縫,其親膚低敏的特質既可進一步亮白肌膚,擊退黑色素,更可降低光學療程後可能出現的泛紅或反黑情況。在推開精華的一刻,你會感到它與一般的美白產品不同。精華質地水潤,推起來還會感到少許豐潤所致的張力,但絕對不稠。極易推開之後,出現的是十足的滋潤保濕感。炎夏美白去斑之選,筆者十分推薦傳明酸6合美白淡斑精華給大家!

資料提供:力軒醫藥有限公司 (www.liskin-pharm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9 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