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熱」情金字塔[儀器][美容]

嶄新的醫美風潮,原來與金字塔有關!


為你引薦劃時代的熱能美容儀─提可塑(TixelTM),以色列光電教母             Dr. Monica Elment及她的專業醫療團隊傾盡心力研製而成的尖端醫美作品,採用非激光、非射頻、非HIFU的創新專利TMA熱傳導技術,發動400℃純熱能,在表皮打開通往真皮的管道,增加400倍精華吸收力;更突破傳統技術限制,在眼部(包括上眼皮)也可以安心操作,開創天然、速效、安全的抗老新概念。

400℃大熱美肌金字塔
TixelTM深受英國、德國、以色列、台灣等地區的皮膚專科醫生所推祟,相關技術論文更被發表於不同國際醫學期刊,無論淡斑美白、抗皺緊膚、提拉輪廓,乃至清除暗瘡瑕疵均屬於其守備範圍。尖端醫美技術的秘密,全集中於神秘奇幻的「金字塔」,只有1cm²大小的專利探頭表面整齊地排列著9 x 9的金字塔錐體矩陣,錐體表層以純鈦製成,憑著鈦金屬的優秀生物兼容性及穩定性,讓TixelTM能成就低痛感且準確安全傳導作用。

由微型專利加熱器釋出400℃熱能,通過金字塔頂端以毫秒速度接觸表皮,瞬間「推」進皮膚裡,傳導至皮膚各層進行修復和激活,產生無創的非剝落式熱效應,過程中不會穿刺皮膚,亦不會造成燙傷,毋須擔心結痂或皮膚炭化之問題,因此可將恢復期縮至最短,隔天已可正常洗面甚至化妝;與此同時,深入肌底的熱力會維持發揮作用達3天,持續打造美滿效果。

啟動400倍吸收力
金字塔「塔尖」接觸肌膚後,瞬即打開通往真皮之微細管道,讓肌底層得以享有達400倍的精華吸收力,隨之按照美白淡斑、提升水分、抗老緊緻等肌膚需要,使用不同的功能性水性精華,全力傾注活膚營養,並加強保濕與防曬,以達到最高的護理效果,讓青春延展不斷。

資料提供:天堡創建有限公司(www.castle-creatio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563 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