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毋懼亞健康「酵」驗[營養][健康]

當身體出現毛病時才去尋醫治理,其實已經慢了一步。


特別是現代都市人普遍都有亞健康的問題:面色蒼白、睡眠不佳、周身疲倦、頸梗膊痛……其實這些「無傷大雅」的徵狀絕不能少覷!中醫推崇「治未病」的理念,認為應在病症尚未顯現之時便應及時處理,筆者則認為養好體魄亦有異曲同工的效果,因此誠意為你介紹一款健體之選—RëJeune特級本草活性酵素(加強型),助你輕鬆飲出健康。

尖端技術 製成頂級酵素
RëJeune特級本草活性酵素嚴選特強活性菌種,再配合獨立發酵熟成技術進行多重發酵,締造出穩定性極強,兼且富含天然維他命、礦物質、氨基酸和活性酵素群等人體必需養分的複合性酵素。酵素原液品質上乘之餘,更不含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等有害成分,確保原汁原味,盡享天然精髓。而說到酵素的效用,可不單單是一般最直接聯想到的改善腸道健康、幫助消化、排清宿便,實際上人體內共計有多達4,000種不同的酵素,它們參與、調節多種重要的人體機能運作,包括新陳代謝、消化吸收、轉化細胞必需的營養、儲藏並轉化動能、分解體內有機物質、修復細胞組織、強化免疫力等,可說是身體不可或缺的元素!

用法繁多 悉隨尊便
RëJeune特級本草活性酵素(加強型)特別適合為繁忙的都市人補充身體流失的酵素,助你重掌健康體魄。除了直接飲用外,此酵素原液還可以加添到果汁、蔬果食材(如用作沙律醬汁)之中,每次只需約10cc便足夠,飲用方法千變萬化,只須記得「早溫晚熱、原液消膩」這個口訣,讓你輕鬆攝取珍貴的活性酵素成分,將身體的亞健康問題撥亂反正,從內而外鞏固美麗與健康!

資料提供:傳鴻國際集團 (www.rejeune.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7 7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