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極速修身無難度[儀器][減肥][健康][美體]

隨著疫情舒緩,大家終於不用終日留在家中了。


正所謂「在家千日好」,相信不少人度過了2、3個月留家避疫、在家工作的日子後,猛然驚覺身形暴脹!難道接下來整個夏天都要遮遮掩掩,提防難看贅肉被人看見?趁現在求助於韓國agafar全新升級版強肌塑形 + 盆底修復儀MegaMax,以強效電磁場進行肌肉鍛煉,就能極速「收復失地」,小蠻腰、蜜桃臀統統想曬就曬!

多重效能 健體之選
MegaMax榮獲KFDA、GMP、歐盟CE、ISO等多項認證,加上效果顯著,難怪獲得韓國首爾11間整形醫院選用,並在當地及香港掀起熱潮。無論在增強肌肉力量、燃燒脂肪、雕琢體型、舒緩痛症、修復盆底肌方面,MegaMax均發揮超卓效用,其配置多達30款程式,分別針對不同效果與身體部位,只須按客人需要選擇適合的程式,儀器便會自動調校相應的護理參數,帶來精準而簡單的操作。

電磁場技術
輕鬆締造流麗身段
儀器採用的非接觸式高強度電磁場技術,藉高能量聚焦電磁場(High-Intensity Electromagnetic Muscle Trainer, HI-EMT)深入肌肉層產生生物電流,刺激運動神經操控肌肉收縮,猶如進行運動一般,不但有助燃燒脂肪、強化肌肉,更能促進血液循環,長遠而言有助加快人體基礎代謝,輕鬆煉成易瘦體質!只須啟動增肌減脂的程式,短短30分鐘即能發揮仿如30,000次Sit-up的肌肉鍛煉效果,臨床測試證明1次療程有效增強肌肉16%及減少脂肪19%,纖腰瘦腿馬甲線想要擁有又有何難?

除此之外,儀器可透過獨特的頻率讓電磁場能量滲透至更深層的組織,刺激血液循環,從而加快因運動而積累在身體組織內的乳酸排走,有助即時舒緩肌肉痠痛的問題;而將治療頭放置在儀器配置的緊密椅中,即可發揮強化盆底肌肉的效能,完美改善因盆底肌鬆弛而引致的問題:壓力性尿失禁、尿滲、排便不暢順等。還不坐言起行,由MegaMax助你練出優美身段與健康體魄,迎接盛夏光輝!

資料提供:天域高國際有限公司 (https://sky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