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脂肪,別怕它[儀器][美容]

你知道皮下脂肪層與抗衰老的關係嗎?


從25歲之後,膠原蛋白增生極為緩慢,追不上大量流失的速度,老化的皮膚明顯變薄,缺乏彈性,出現皺紋、鬆弛問題。其實讓肌膚變得衰老不只因為失去膠原蛋白,曾有德國醫學研究報告指出,皮下脂肪亦會隨著年齡漸長而流失,原來脂肪細胞乾癟,同樣會使肌膚缺乏支撐,加劇老化問題。因此要回復飽滿輪廓和緊緻肌膚,兼顧處理皮下脂肪及膠原再生,才能得到更圓滿的功效,而這亦是變頻雙極射頻儀Skin Aura®的拿手好戲。

作為一款超越傳統的緊膚儀器,Skin Aura®不只如市場上各大為人所熟知的抗衰老護理一樣,擁有完善的提升膠原數量、重構膠原網絡之功能,更通過非入侵式的技術,激活脂肪細胞,恢復皮下組織的厚度,從而支撐起肌膚。

膠原與脂肪的完美協作
Skin Aura®內置72種緊膚及嫩膚程式,備有智能皮膚測試程序,分析顧客的護膚需求,繼而自動調整至合適的能量程式,將肌底加熱至55-65℃,使電流與皮膚產生電阻效應,深入恢復細胞活動,加速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合成,並促使部分具有「變身」為前體脂肪細胞能力的成纖維細胞進行轉化,加厚皮下脂肪組織,使皮膚更顯飽滿、緊實、充滿彈力。

面部作為一個整體,上面各個部位皮膚厚薄不一,所適用的護理也有差距,面頰及下巴比額頭、鼻子附近的肌膚較為厚,眼周肌膚則最為脆弱,Skin Aura®為此特別配備3款即棄治療頭,磁力連接可輕鬆替換,令護理過程更加流暢,體貼不同肌膚需要。

一體兩面
身材「脂」敵的美顏優點
當脂肪出現在手臂、腰臀、腿部,會成為肥胖煩惱,若是集中在胸部,卻成為性感的本錢。因此別害怕脂肪!你的肌膚需要脂肪才能協同膠原蛋白,好好發揮支撐肌膚的作用,重現年輕光澤,快來認識Skin Aura®帶來的新一代抗衰老潮流。

資料提供:廣益(香港)有限公司 (www.fullvantag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425 4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