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毛幼.無憂[儀器][美體]

激光脫毛的面世,有關毛髮的煩惱經已減省了不少。


黑頭髮、黃皮膚的香港人更可說是激光脫毛的最大得益者,皆因激光脫毛一般以選擇性光熱分解效應進行操作,意即激光經由毛髮的黑色素吸收並轉化成熱能,再以熱能將毛囊破壞,從而達至脫毛的效果,因此只有毛髮顏色與膚色較為分明的人士,才能得到顯著而不會損傷皮膚的激光脫毛效果。

毛髮的黑色素濃度是激光脫毛是否顯效的關鍵,就算是激光「非常受落」的亞洲人皮膚,都會出現一些幼細毛髮難以完全消除的問題。不過,本地專業美容儀器品牌Motif匠心打造的810nm半導體激光脫毛儀的登場,便將以上所說的小「瑕疵」都完美抹掉,全賴於儀器採用半導體和810nm激光波長的組合,使脫毛的效能、效果均比一般808nm激光更佳,成就理想的「毛」憂嫩膚體驗。

雙重高效配置
儀器採用大氣氙燈光源發放結合柔和的可視光和近紅外線的810nm波長半導體激光,使光效能提升至極致之餘,亦可保證激光的穩定性,使之有效精準滲透至比808nm激光加倍深入的位置,直擊毛髮根部底層,再加上儀器的半導體晶片對追蹤黑色素極為敏感,再幼細、淺色的毛髮統統逃不過其偵測,令激光的光能完全由毛髮、毛幹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繼而轉化成有效破壞毛髮生長能力的熱能,達成顯效的脫毛作用,同時亦確保了毛髮周邊的皮膚不會受到損害。

完美舒適體驗
另一方面,儀器不但效能強勁,更兼顧用家的護理體驗,採用可同時處理100-150根毛髮(視乎部位)的大面積光頭,配合儀器配置了可低達-10℃的密封循環水冷系統,在護理過程中實時調節皮膚表面的溫度,締造既無痛又安全的脫毛體驗。今年夏天,你終於能擺脫幼細毛髮的困擾,盡情享受皮膚清爽無憂的舒適感。

資料提供: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 (www.facebook.com/motifequipmen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09 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