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豐胸權威 實至名歸[產品][美容]

現時大家穿著的衣裳比冬季較薄、較貼身,身體曲線自然而言更突出。


毋須感到尷尬,上天賦予每位女性自然玲瓏曲線,是一份禮物,值得我們好好呵護維護。不過隨著時間流逝,身形體態特別是胸部的衰老現象最易給自己察覺。更衣時、洗澡時、生育過後……發現胸部未如往昔年輕豐盈?極力推薦大家使用豐胸權威─意大利美姬素(Magishu)塑造美胸形態系列,是一套由意大利醫學博士獨家研製的美胸珍品,多年來為無數女性重塑自信身形,重駐青春美態,獲得熱烈的讚賞呼聲。

20分鐘重現胸形美態
多年來一直暢銷全球各地,包括澳洲、加拿大、澳門、台灣、中國各大省市等,全因Magishu舉世無雙的胸部特效療法,能在20分鐘重現胸形美態。關鍵在於系列中的天然植物精髓:胸部穴位解碼排毒精華素內含薔薇、柑橘、薄荷、蜂蜜等成分,10秒極速直達皮膚基底層,開解胸部穴位引流淋巴毒素;神速移脂纖型精華素糅合水解大豆蛋白、檸檬酸、柑橘、七樹葉和馬栗樹,有效刺激細胞增生,加上別樹一幟的專業按摩手法,發放移脂力量,把腹、背部和胸部兩側的多餘脂肪推移至胸部,發揮豐滿乳肌的作用;集蘆科狀莖、北美金縷梅、牛蒡液於一身的神速活肌健乳精華素,幫助促進乳肌網狀組織,速效緊緻和結實肌膚;再用神速穩型精華素極速定形,讓內裡的甘油、海藻、水解大豆蛋白凝住胸部美態。最後敷上特效健胸精華膜,由依蘭香水樹、薔薇進入強化細胞,綻放活力胸挺效果。

毋須手術的美胸提升效果
除了上述介紹的系列,建議配合使用乳肌再生精華素和活肌健胸精華素,令整個美乳保養工程如虎添翼。乳肌再生精華素以雷公根、金絲桃、人參為成分,合力促進細胞更新、增加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修復再生、柔軟肌膚,糾正乳肌網狀組織的失衡,使胸部重拾緊緻活力。活肌健胸精華素則可逆轉胸部下垂及萎縮狀況,透過歐洲山毛櫸為肌膚注入能量,以橘子的維他命C能防止胸部變形,重構胸部承托力。

真材實料的Magishu藉著天然植物之精髓,以最天然的方法重賦你最自然珍貴的胸部。這位豐胸權威,絕對實至名歸。

資料提供:明儷行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www.magishu.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71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