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啟動原生修復力量[產品][美容]

為了留住年輕肌膚,各大護膚品牌對於更新、更高效成分的鑽研總是不遺餘力!


其實潛藏於我們神秘的身體結構當中,仍有許多未被探知、發掘出來的力量,來自自身的修復力,其實一點都不比外來的護膚成分有所不及。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於去年將活性物質「外泌體」帶到大家眼前,成就革命性的嫩膚更新細胞方案,今年再度引入水脂膜3效精華,再次展現幹細胞原有力量找回肌膚健康的神奇功效。

72小時完美誕生
外泌體是存在於幹細胞的關鍵介質,蘊含極為豐富的生長因子、蛋白質等營養。韓國專業護膚品牌ExoCoBio運用獨特工藝,歷經72小時從人體脂肪幹細胞中培養並分離出高純度外泌體,排除有機會造成刺激、影響功效的雜質,再利用專利ExoBRID技術將外泌體結合葡聚醣及蛋氨酸,此獨特的基質結構能加強滲透,為細胞注入更新動力,激活肌膚原生的保濕功能。

皮膚乾燥脫屑、水分不斷流失,照顧缺水的肌膚不只要從補水入手,保濕的關鍵是要補充表皮脂質,才能確保皮膚屏障功正常運作。外泌體蘊含神經酰氨、脂肪酸、甾醇脂等成分,是表皮脂質的重要組成部分,幫助修補及增強屏障,重新強化鎖水及保護功能,促進表皮水合作用,避免肌膚水分「入不敷出」,讓受損皮膚含水量回復正常水平,留住滋潤與光滑。

重塑肌膚健康
精華通過高純度外泌體+葡聚醣加強天然屏障保濕功能,有助肌膚從維他命原B5、玻尿酸、尿囊素、甜菜鹼等吸收豐富潤澤,阻止水分肆意流失,舒緩乾燥、細紋,配合10胜肽提升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數量,令肌膚更見平滑瑩亮;更多修護成分如煙酰氨、腺苷、及乳酸菌各自擔當美白提升、抗炎修復等作用,令肌膚由內至外重展健康光芒。

資料提供: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 (www.bio.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14 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