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30天肌膚逆齡術[產品][美容]

抗皺聖品胜肽,你懂得該如何選擇嗎?


韓國專業醫美護理品牌Dermaheal Ultimatum集結18年來鑽研胜肽功能的豐碩成果,打造出PTx逆肌齡.透緻面部護理系列,針對處理皺紋、毛孔粗大及水油失衡3大肌膚難題,短短30天讓肌膚比現時年輕10年。

速效滲透 煥發6重抗皺活力
系列蘊含速效專利胜肽成分,通過獨有的納米雙層脂膜包覆技術(DLC滲透技術),使營養順利穿透細胞膜,到達真皮層發揮修護效能,盡顯抗皺高效,無比奢華。4款醫學級產品─胜肽淨透煥膚、舒緩水漾面膜、極緻逆齡精華及緊緻修護面霜各領風騷,全力成就肌齡逆轉之效。

當中,尤以集合了6大胜肽成分的緊緻修護面霜最為矚目:擁有「類肉毒桿菌素」之稱的六肽-46,以抑制神經物質過度釋放、減少傳遞肌肉收縮訊息的作用最為大眾推崇,幫助撫平魚尾紋、抬頭紋等表情紋及頸紋,同時減少紋路再度出現;再由十肽-36、八肽-11、寡肽-24及寡肽-92合力推動膠原蛋白的合成,為細胞注入新生動力,令初老肌膚回復彈性、緊緻、零毛孔;另外,為了處理膚色不均問題,產品加入寡肽-34負責阻止黑色素的生成及沉澱,如同自帶濾鏡一樣使肌膚均勻亮白。

4個步驟 減齡10年
胜肽淨透煥膚蘊含甘醇酸溫和溶解老化角質、疏通毛孔,喚醒肌膚的潔淨與透亮,改善水油平衡;舒緩水漾面膜在煥膚過程後補給舒緩,更同時擔當肌膚的24小時的滋潤供應,讓接下來的一整天維持保濕、彈滑的動人膚質;極緻逆齡精華為肌膚再次注入胜肽抗皺、平滑、提升的動力,搭配緊緻修護面霜,4步驟將科研醫美的抗老功效發揮極致。

憑藉速效專利胜肽的突破性高效,使用1個月,面容上的老化皺紋顯著消減,肌膚豐盈飽滿,收減毛孔達37%,水油平衡改善62%。臨床實證,30天助你重復10年的青春之顏。

資料提供: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 (www.goodunion.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188 3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