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如何回到肌膚年輕那時[產品][美容]

如果時間倒流,你最想回去哪一個Moment?


18歲成年時的意氣風發?初戀時刻的甜蜜心動?無憂無慮的學生時期?還是畢業時的衝勁滿懷?年輕片段都是美麗而彌足珍貴的,可惜科技只能將這些日子定格收藏,暫時沒有辦法讓精彩回憶重來一次;不過,象徵年輕的嫩滑、細緻和飽滿卻是可以再次降臨於肌膚之上。Neville Derma Lab EX為肌膚送上逆生長的禮物─360˚時光倒流美白精華。

打造無瑕美白與緊緻
日積月累的污染、刺激傷害令皮膚老化,在面上、頸上刻畫了頑固難退的色斑、曬斑和皺紋,肌膚也蒙上灰黃、暗啞,失去光彩與活力。360˚時光倒流美白精華的法式修護配方,搭配多重豐潤養分,發揮逆轉肌齡的力量,提亮暗沉膚色,拉緊疲軟無力的輪廓,平滑凹凸皺紋,並往肌膚奉上水漾滋潤。

精華內含強大的美白成分─煙醯氨,它主力干擾黑色素生成與沉澱,預防色斑、曬斑等形成,同時加快黑色素細胞的新陳代謝,顯著淡化斑點,改善暗黃膚色;酵母提取物蘊含豐富維他命、氨基酸等皮膚必需之營養,配合大豆氨基酸合力激活細胞更新修復,充滿彈性、滋潤、柔嫩、通透的生機;卡瓦胡椒葉/根/莖提取物擁有卓越的鎮靜和抗炎作用,進一步提升膚質。眾多營養精髓一一濃縮於3ml的精華液當中,合力煥發逆生無瑕的亮麗肌膚。

肌膚長期抗老的裝備
回復肌膚年輕狀態的方法一點也不複雜,360˚時光倒流美白精華套盒已一次備好12瓶精華,透過這12次的細意呵護,早晚按摩傾注養分,在肌膚上啟動逆轉時光的作用;若持續使用定能重回肌膚最為美白、緊緻、富有彈性的絕佳狀態,如同相片當中記錄下來的面龐一般年輕。

資料提供:利彩(亞洲)有限公司 (www.lilygroup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6 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