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反本還源 告別敏感[產品][美容]

相信自己,你擁有的潛力其實比自己想像的高呢!


我們與生俱來便有著至為強大的防禦保護—皮膚,可是在日益嚴峻的外在環境因素如日曬、污染,以及個人的疏忽照顧,這包括不良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壓力積累等,內外雙重夾擊讓皮膚變得脆弱,容易被外來刺激突破缺口,引致皮膚泛紅、痕癢、刺痛等敏感症狀,不好受之餘更有損嬌顏美態。

明星成分 完美修復
意大利殿堂級天然護膚品牌Diego Dalla Palma匠心推出的降紅修復霜(Cica-Cream),打著「反本還源」的旗號,透過超卓技術研發的活性成分,旨在恢復肌膚的健康屏障功能,重建最強的抗敏保護。對於過度活躍的血管擴張、激光療程後的泛紅症狀、長時間配戴口罩以致肌膚缺氧缺水等問題,皆可在降紅修復霜的幫助下得到即時及長效的舒緩和改善,讓肌膚重獲健康新生。

產品的卓越舒緩抗敏效能全賴於品牌獨創的兩款傑出成分—RevivylTM維科再生因子和HA紓緩系統,前者榮獲2017年Best Innovation Ingredient Award,一方面能從肌膚底層入手,重點刺激細胞再生,建構強健的肌底層;另一方面可維持皮膚表面的微細益生菌生態平衡,有助強化肌膚自身保護屏障,減少過敏問題誘發。

豈止舒緩之用
再者,產品更加入了別名「老虎草」的積雪草,這款草本醫療植物成分已有百年醫用歷史,傳說老虎打架受傷後,會在積雪草上摩擦打滾,皮膚接觸到積雪草的汁液,很快就會得到舒緩和加快傷口復原;而研究亦證明積雪草具有優秀的修復和保濕效能,有效平復肌膚的不適。降紅修復霜不但擁有強效修復與舒緩作用,當中更增添了天然淡綠色調,使其兼備遮瑕效果,顯著中和泛紅的肌膚,特別適合接受果酸煥膚、磨皮、激光、紋身等護理後使用,毋懼敏感問題破壞皮膚美態。

資料提供:柏麗代理有限公司 (www.parlain.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408 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