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nglish Wise Learning Center優質服務交流[業界活動][營運管理][學校 / 組織]


Jenny第二站來到在香港共4間分校、約有600名學生的English Wise Learning Center,與中心的項目管理董事 Mr. Alan Wong進行優質服務交流,其中談及教育中心的管理模式。Alan認為教育行業與美容院的經營模式部分有著共通點,兩者都是預繳式的收費模式,而且在監察服務質素方面有一定的難度。Jenny介紹QBS對美容院有關硬件、軟件、操守監督標準清晰,各行業皆可參考。Alan認同QBS對優質服務概念提供了可量化的標準,認為可以與中心的外籍教師、職員及家長分享交流優質服務標準的重要性。

 

總結
在各交流聚會中,大家也認同QBS標誌容易讓公眾辨認,美容消費安全網亦非常獨特,未見有其他行業有類似的保障,值得與身邊人及大眾分享,並作進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