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agafar MegaMax強肌塑形 + 盆底修復療程[儀器][健康][美體]

科技顛覆了人類常規,帶來非一般的療程體驗。


護理過程中,治療頭毋須接觸用家的身體,既不會因接觸摩擦而為用家帶來不適,亦使過程加倍安全衛生。

增肌減脂護理1. 躺著鍛煉馬甲線將儀器的治療頭平向放置於腹部之上約1cm位置,選取專為緊實腹部而設的程式1,儀器即能自動調節適合的能量參數,藉HI-EMT技術隔空刺激運動神經元帶動肌肉收縮,模擬高強度運動鍛煉,成就出緊實平坦的小腹與流麗的馬甲線條。

增肌減脂護理2. 緊塑蜜桃臀切轉至程式26,針對改善因膠原和肌肉流失、血液循環欠佳而導致下垂、扁塌的臀部,完美修飾形態使之恢復堅挺。

3. 甩走拜拜肉手臂的贅肉向來難纏,全因一般運動時大腦的傳遞訊息只能刺激20-30%的肌肉活動,但憑儀器的電磁刺激技術直接刺激運動神經元,則能讓接近100%的肌肉纖維產生活動,輕鬆告別拜拜肉。

痛症舒緩護理4. 促進循環選取針對舒緩痛症問題的程式21,將電磁場能量傳遞至更深層的肌肉,刺激內部血液循環以加快排走引致痠痛的乳酸,舒緩肌肉繃緊疼痛。

痛症舒緩護理4. 促進循環選取針對舒緩痛症問題的程式21,將電磁場能量傳遞至更深層的肌肉,刺激內部血液循環以加快排走引致痠痛的乳酸,舒緩肌肉繃緊疼痛。

5. 舒緩頸梗膊痛有賴儀器的隔空電磁場技術,就連肩膀這種一般治療頭難以緊貼的部位,也能完美照料妥當,客人更毋須脫衣即可享受療程。

盆底修復護理6. 私密守護把治療頭放置在儀器特別配置的緊密椅之中,然後讓客人安坐其上,短短15分鐘即可刺激盆底肌肉15,000下,使之回復彈性與緊緻,鞏固私密健康。

盆底修復護理6. 私密守護把治療頭放置在儀器特別配置的緊密椅之中,然後讓客人安坐其上,短短15分鐘即可刺激盆底肌肉15,000下,使之回復彈性與緊緻,鞏固私密健康。

隨著技術不斷進步,美容健體儀器的作用層面愈趨深入,發揮的效用亦從簡單的表皮潔淨、真皮層活化以至是提升筋膜層,至於來到2020年,能量已經可到達肌肉層面,就像今次介紹的agafar MegaMax強肌塑形 + 盆底修復療程,透過刺激肌肉收縮達至被動式運動,毋須辛苦鍛煉就能輕鬆地「搣」掉頑固脂肪,增加肌膚強度,令身體線條變得纖索、緊實。

療程藉韓國著名美容儀器生產商agafar匠心打造的升級版第2代強肌塑形 + 盆底修復儀MegaMax全力策動。品牌作為首爾9間整形醫院的指定儀器供應方,實力可謂有目共睹,當中MegaMax更是箇中之最,以高能量聚焦電磁場(High-Intensity Electromagnetic Muscle Trainer, HI-EMT)技術發放高達7.5以上強度的電磁能(Tesla),可穿透至身體深層形成「渦電流」。這股生物電流隨即在人體內不斷循環並刺激運動神經元,促使肌肉即時收縮,儼如高強度的肌肉訓練,有效強化肌肉力量外,亦可加快血液循環和燃燒卡路里,讓療程的功效不單單展現在調整體形體態之上,還涵蓋痛症舒緩,以及近期十分受歡迎的強化盆底肌。

針對不同護理部位和功效,儀器備有多達30種預設程式,帶來精準而多元化的能量滲透深度與發放頻率。以增肌減脂的程式為例,能量發放的頻率較高,可在30分鐘內刺激肌肉收縮達30,000下,達至強化肌肉、燃燒脂肪的作用,臨床測試證明,療程後肌肉密度增加16%,脂肪則減少19%,效果遠勝做30,000次Sit-Up!舒緩痛症方面,儀器通過獨特的頻率使電磁場能量滲透更深層,重點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積累的乳酸排走,舒緩肌肉疼痛與繃緊的問題;至於盆底修復,則通過鍛煉括約肌、女性陰道的肌肉群,以及尿道肌肉群共3種肌肉,令盆底肌肉組織重拾韌力與彈性,高效改善尿滲、壓力性尿失禁、私密部位鬆弛衰弱等問題,助其重拾健康自在的丰姿。

在操作方面,筆者實在找不到比MegaMax更簡易、舒適的身體護理療程,縱使療程能夠帶來高強度肌肉訓練的效果,你所需要做的也不過是舒服地躺著,真正是「躺著瘦」!況且儀器採用的穿透性電磁能技術可隔空作用於身體組織,因此療程期間毋須更衣,治療頭甚至不會觸碰到你的身體,大大提升療程的舒適與衛生標準,讓你無拘無束地享受護理過程。只要持之以恆地接受MegaMax的「鍛煉」,讓人驚歎的塑形、健康效果即能輕易達成,必能讓你喜出望外。事不宜遲,以下即為你呈獻MegaMax強肌塑形 + 盆底修復療程的詳細圖解。

增肌減脂護理
1. 躺著鍛煉馬甲線
將儀器的治療頭平向放置於腹部之上約1cm位置,選取專為緊實腹部而設的程式1,儀器即能自動調節適合的能量參數,藉HI-EMT技術隔空刺激運動神經元帶動肌肉收縮,模擬高強度運動鍛煉,成就出緊實平坦的小腹與流麗的馬甲線條。

增肌減脂護理
2. 緊塑蜜桃臀
切轉至程式26,針對改善因膠原和肌肉流失、血液循環欠佳而導致下垂、扁塌的臀部,完美修飾形態使之恢復堅挺。

3. 甩走拜拜肉
手臂的贅肉向來難纏,全因一般運動時大腦的傳遞訊息只能刺激20-30%的肌肉活動,但憑儀器的電磁刺激技術直接刺激運動神經元,則能讓接近100%的肌肉纖維產生活動,輕鬆告別拜拜肉。

痛症舒緩護理
4. 促進循環
選取針對舒緩痛症問題的程式21,將電磁場能量傳遞至更深層的肌肉,刺激內部血液循環以加快排走引致痠痛的乳酸,舒緩肌肉繃緊疼痛。

5. 舒緩頸梗膊痛
有賴儀器的隔空電磁場技術,就連肩膀這種一般治療頭難以緊貼的部位,也能完美照料妥當,客人更毋須脫衣即可享受療程。

盆底修復護理
6. 私密守護
把治療頭放置在儀器特別配置的緊密椅之中,然後讓客人安坐其上,短短15分鐘即可刺激盆底肌肉15,000下,使之回復彈性與緊緻,鞏固私密健康。

資料提供及協助拍攝:天域高國際有限公司 (https://sky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