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尊重自然 尊重肌膚[產品][美容]

都市污染愈嚴重,大家選擇食物,甚至每日塗抹於皮膚的產品時就愈加嚴謹。


特別在這次疫情當中,人類商業活動減少,卻讓情況危急的自然環境及生態得到一線生機,給了人們反思機會,從生活方式更加實踐Eco-friendly,無污染、高品質、天然高效……將成為未來人們選擇護膚品的關鍵字。

藍色海洋護膚+綠色環保概念
法國專業護膚專家Phytomer貫徹以潔淨海洋為靈感的藍色護膚美學,加入對永續生態及有機概念的關注,2020年打造嶄新的Cyfolia有機護膚系列,其天然成分含量達98%以上,採用純素配方,絕不添加有毒有機物,通過Ecocert有機認證,無論是原料或生產過程都合乎嚴格環保標準,更得到皮膚科醫生認可溫和不致粉刺。

品牌挑選獨特的天然海洋成分作為新系列的主角,為肌膚注入光澤及能量:法國布列塔尼人工種植的有機彩虹藻擁有極高效的光擴散作用,是幽暗海域裡的美麗虹光,更是絕佳的膚色調節,能即時煥然提亮,並為肌膚持久「打光」,長效均勻膚色,使用1個月皮膚亮澤提升27%;配搭品牌專利成分Oligomer小海洋®為細胞充電,注入更新能量。除了修護成分之外,產品的香氣同樣源自天然,經由專業調香師的精妙研配,糅合了粉紅胡椒、蘆薈、玫瑰及雪松的優雅香氣提振感官,加倍舒緩。

3 Steps肌膚明亮煥然一新
Cyfolia有機護膚系列結合清潔、去角質及保濕三重步驟修護肌膚,倍添晶瑩透亮。觸感如同天鵝絨般的有機亮肌潔面霜兼具清潔及卸妝功能,配方加入豐富有機植物油,給予肌膚柔軟滋潤,高效潔淨提亮而不會造成乾燥緊繃;有機亮肌去角質霜選取堅果仁及石榴籽,製成天然、細密的去角質顆粒,溫柔地去除面上厚重死皮,回復細緻、平滑質感,煥發輕盈透亮的美態;最後再使用有機水瑩亮肌面霜,藉由其中永久花成分之強大舒緩功效,安撫疲倦、脆弱的肌膚,提升膚質,使之呈現水潤而細膩,充滿蓬勃生機。

資料提供:龍倣有限公司 (www.phytomer.fr)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6 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