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真正有機 科研實效[產品][美容]

瑞士的護膚品牌一向予人成分天然、經科研淬煉的印象。


瑞士菲絲雅(Physiodermie)同樣致力於科學護膚概念,將累積40多年天然植物成分的專業知識,結合對於功效及品質的持續追求,研發出Clinical Swiss Organics(CSO)有機護膚產品系列─一個實而不華、溫和不刺激、適合任何膚質,孕婦亦能安心使用的功能性護理系列。

真.有機 真.高效
CSO通過歐盟權威有機認證機構Ecocert的嚴格標準,每款產品配方中的有機成分含量均至少達到20%,而當中的植物成分則須有95%屬於有機,並且不含人工香料、色素、礦物油等添加物,因而獲發Ecocert Cosmos Organic認證,是一系列真正有機、安全的優秀產品。

除了追求成分天然有機之外,在產品功效也有相當高要求,研發團隊盡可能簡化配方,保留最精華的部分,活性成分均是經過科研臨床實證,調理肌膚的功效卓越,並會在產品配方表上清楚列明各成分及具體功能,給予消費者具透明度的護膚品選擇。

私人定制護膚概念
為了照顧每個人各有差異、且會隨著不同時刻產生變化的皮膚狀態,CSO特別備有3款精華及1款精華油:水楊酸淨膚精華幫助淨化毛孔、調節皮脂分泌、回復角質層正常代謝;雙重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蘊含高低分子量玻尿酸,為肌膚深層注水、表層鎖水;舒緩降敏精華蘊含積雪草苷及甘草提取物等抗炎成分,加速皮膚修復;類維A全賦活面油負責激活細胞更新,改善皺紋、彈性等衰老問題。精華既能單獨或混搭使用於面部及頸部,也可以針對性塗抹於需要重點護理的區域,或是混合於乳液、面膜當中使用,完全因應當刻的皮膚需求,打造貼心的私人定制療程,實踐品牌「一膚一方、一時一方」的護膚哲學。

CSO有機護膚產品系列同時涵蓋完整護理步驟,包括潔淨肌膚、維持益菌數量的深層清潔膏、菌群平衡水;去角質、改善色素沉澱的果酸煥膚精華;皮脂舒緩修復面膜及保濕修復神經酰氨面霜蘊含豐富營養,幫助修復皮膚屏障;更有抗氧化防護噴霧和物理日光防曬霜擔當防護作用,讓顧客無論在美容院或家裡,都享受得到全面的有機、高效皮膚護理。

資料提供:銳美企業有限公司(www.sharpbeauty1993.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59 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