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容業總會 ─ 抗疫健康講座[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講座座位之間保持1.5m以上安全距離,以策安全。
下載


為了讓同業得以度過「疫境」,香港美容業總會(FBIHK)提出各種自救方案,除了先前針對廣告宣傳的美容業市場推廣基金外,今次更聯同香港美容業標準評級機構(BISO)、樂活博覽及康保防疫科技有限公司,為各中小型美容院安排一次免費噴灑抗病毒防護塗層服務,藉以挽回消費者對美容業信心,更舉辦一場抗疫健康講座,為一眾同業講解詳情。

FBIHK創會主席Mr. Nelson Ip及主席      Ms. Angela Chan均提到,政府各種混亂的消息,引起消費者對美容業有所疑慮。在停業令延長期間,大家更要為開業做好準備。Nelson表示,「是次得到康保防疫科技有限公司義務為100間面積1,500呎之下的美容院,免費提供噴灑抗菌塗層服務,希望通過這實質和象徵意義並重的防疫措施,提升消費者重新光顧的信心和意願。」

康保負責人Mr. Benny Chan亦到場介紹,「噴灑NDF納保75抗菌液™能為各種乾爽表面形成長效的納米刺針保護層,不只能刺穿接觸到的細菌病毒,更有靜電能吸引附近的病毒並將其消滅,一經噴灑,可維持30天99.99%無病毒環境。」他續分享,抗菌液無色無味無酒精,按照食品級標準,更不會損害儀器。Benny的詳細說明,得到相當積極的反應,不少同業均即場報名參與,更向Benny查詢抗菌液的更多使用功能,額外加強抗疫防護。



Nelson表示,FBIHK四出尋找自救方案,希望與大家一起守住業界,是次通過行業熟悉的樂活博覽籌辦機構Inspire Advertising & Marketing LTD General Manager Ms. Carman Cheung幫忙牽線,促成今次康保的贊助。

Angela提醒一眾同業,在安排到美容院噴灑抗菌塗層時,緊記要錄影,向顧客證明大家在防疫上的用心。

Carman替每位與會者噴灑抗菌液,雙手搓乾後即形成24小時保護罩。


Benny表示,即使嚴守社交距離,患者通過物件接觸仍有機會將病毒停留在環境感染其他人,因此要從源頭開始阻止病毒散播。

Benny耐心向大家講解抗菌液的使用、清潔及維持時間等資訊。

FBIHK做足防疫措施,每位與會人士進場前必須先探熱及消毒雙手。


FBIHK特別請Benny及其團隊於前一天為場地包括環境、桌椅等表面噴灑抗菌液,並張貼標籤示意,讓大家安心參與是次講座。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