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Dyson 你至出「色」[儀器][美髮]

桃紅色,是矚目、大方、勇敢的代表。


Dyson SupersonicTM風筒配專用透氣捲髮梳及順髮梳,輕易打造典雅的髮型。

新出的瑰麗桃紅色Dyson SupersonicTM風筒迷人奪目,一定深得女士歡迎。

來到充滿愛的5月,在揀選禮物上費煞思量。不妨向至愛送上限量全桃紅色Dyson SupersonicTM風筒,配專用透氣捲髮梳及順髮梳,女士們定必喜愛萬分!

Dyson SupersonicTM風筒令人愛不釋手的地方在於它的匠心科技,內置的第9代數碼摩打,其轉速高達每分鐘 11 萬轉,與 Dyson Air MultiplierTM氣流倍增技術結合,每秒產生41升強勁均勻的氣流,從而減少對熱力的依賴,迅速吹乾每一根髮絲。此外,全新研發的柔和乾髮風嘴,有效令風溫降低20℃,吹髮時不會為頭皮造成負擔之餘,更有效防止高溫引致染髮褪色的問題。5月佳節,送禮首選,你怎會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