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H養生行業發展常務委員會及傳美經絡學院合辦脈輪頌缽體驗工作坊[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通過這次工作坊,讓大家了解多一種舒解情緒、寧神解壓的好方法。
下載


疫情導致人人自危,即使成功遠離病毒,情緒緊繃與壓力或已經令身心出現毛病,而聲頻療法則已被證實有助減壓、平靜心靈。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旗下養生行業發展常務委員會特別聯同傳美經絡學院舉辦工作坊,邀請學員們了解並體驗其中一種有效而受歡迎的聲療─頌缽。

工作坊由委員會常務副主席兼資深導師  Ms. Cora Lo主講,「當敲響頌缽,內心會感到平靜、喜悅、祥和,壓抑情緒得以釋放從而容易入睡,種種內在與外顯的失衡狀態,都可以在頌缽療法後,得到大幅度的正面幫助與改善。因此技術已被廣泛的應用於美容SPA和按摩養生館的療程中,5分鐘頌缽按摩的深度放鬆,效果遠遠超過了半小時的徒手按摩。」詳細解說以外,Cora還邀請學員們上前圍坐,親自觸碰、敲打頌缽工具,對其原理便得以加深了解。

Cora分享,頌缽均經過專業測音儀器測試,對應人體各個臟器和脈輪的振動頻率,其聲音與振動頻率經由水的共振特性,傳達到人體相應頻率的器官,從而起到調節機能的作用,耳聞不如親自體驗,Cora更讓大家一嘗頌缽聲頻療法,一起度過放鬆、閒靜的時光。



Cora除了是脈輪頌缽的高手之外,更擁有深厚的養生及自然療法方面的資歷。

傳美經絡學院首席講師Ms. Winnie Kam(右二)亦到場參與工作坊。

導師帶領學員們認識每件頌缽工具的應用方法。


導師帶領學員們認識每件頌缽工具的應用方法。

大家聽從導師的指示,席地而坐。

學員們平躺於瑜珈墊上,導師將頌缽放於學員身體上,為對應的脈輪能量進行調節。


幾個大小不一的銅缽,卻具有意想不到的寧神、安眠、提升身心狀態之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