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養生從「艾」起[產品][美容]

壓力與緊張經年累積,身體疼痛、繃緊、閉塞問題一一找上門來。


這已經變成都市人習以為常又難以擺脫的負擔,乃至近幾個月的疫情,對家人和自身健康的擔憂、對工作和生活的不安,都會削弱身體機能,連帶抵禦疾病的防線更是大開缺口。其實提升整體狀態,從而完善抵抗能力,才是防疫先決。為此,艾芳養生品牌ArgyiFINE推出南艾蒿身體修護P油+,以「通、散、暖、養、升」五重修護功效,為大家守護健康。

養生艾芳療法
據《本草綱目》記載,艾葉內含單萜、倍單萜等物質,在通經活絡、調節免疫、扶陽理氣等擁有卓著的果效,ArgyiFINE選取了中國艾灸之源羅浮山原種的紅腳艾(南艾蒿),經由高科技超臨界萃取技術提煉,符合GAP、中國有機產品及GMPC等生產標準,最大限度保存其中活性,打造出一系列以艾葉精油為主角的艾芳護理產品。其中P油配方結合了紅腳艾葉等數種植物精油及薑成分,再以天然山茶籽油為基底,調和成一款易於吸收、煥發通體舒暢的按摩油,擁有疏通、散痛、暖體、養生、提升活力的五重修護功效。

暖體通絡 提升健康狀態
P油當中的紅腳艾葉油與溫補的高良薑根提取物產生協同作用,有效促進身體循環代謝,提升抗氧化、抗炎,並能延緩皮膚老化。而同樣常用於舒緩及提升狀態的迷迭香及苦橙葉,更進一步增強P油改善免疫功能、安撫肌肉疼痛之效。以P油為全身或特定的穴位經絡進行按摩,使繃緊的神經與疲勞感得到充分舒緩放鬆,恢復身心健康和元氣。

面對疫情一刻不能鬆懈,戴口罩、勤洗手、減少外出,更要留意身體發出的警號,促進免疫能力強化,修復「未病」,讓身體時刻保持在最佳狀態。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regalmark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