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口罩下的 健康美肌[產品][美容]

你每天戴口罩多於4小時?


不幸地,我們無法知道疫情何時完結,每天持續長時間佩戴口罩令肌膚培添壓力;可幸的是,我們有辦法解決口罩下充斥著的各種肌膚問題─全靠Venus Paris女神針套盒,幫助大家擺脫細胞缺氧、毛孔堵塞、膚色晦暗黃氣的救援佳品。

擊退口罩下的肌膚問題
持續被口罩覆蓋面部,呼吸和說話的水蒸氣霧會長時間打擾原本順暢的毛孔,在不知不覺間積存廢物,形成黑頭粉刺、毛孔粗大、暗瘡暗粒等明顯的瑕疵,肌膚健康狀態每況愈下……Venus Paris女神針套盒內包含的多款產品正好大派用場,為失去活力的肌膚重新傾注源源正能量,使之重復朝氣亮麗。

首先耀目登場的女神水晶針,以海綿結晶除去殘留在肌膚表面的老舊細胞。其長度約50µm,具有輕易穿透表皮層到達角質層的特性,能在24-36小時內無間斷地刺激細胞增生,加快代謝循環,內裡蘊含的海綿硬蛋白、多重礦物質、維他命B、葵花籽油、16種專利精華等成分,合力發放促進肌膚再生,退走廢物殘留和滋養肌膚功效。被口罩長期擠壓,毛孔容易缺氧,此時敷上結合玻尿酸、海藻糖、H2O和五胜肽的氧氣面膜便適合不過,為肌膚輸送大量氧分,兼有保濕美白作用。

持久發放水潤力量
魅力水光精華負責補充長期處於缺水狀態的肌膚,由保濕因子、玻尿酸和植物精華阻止水分流失,傾注水潤力量。最後出場的是膠原緊緻面膜/牛奶面膜,分頭行事締造出緊緻具彈力的膚質,以及撫平紋理的絕佳效果。敷上10-15分鐘,肌膚迅即煥發俏麗光芒。疫情下的肌膚難免被受牽連,只要你好好細心照料,即使要戴上口罩,口罩下的都只會是健康年輕的女神肌!

資料提供:依部國際有限公司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711 0121)